•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海德领航专卖店K6 安装程序

领航专卖店连锁管理系统是海德领航软件在多年行业经验的基础上,专门针对品牌专卖连锁行业开发的现代化信息管理系统。它重点突出了品牌专卖连锁行业个性化、特色化的管理需求,实现了“总部集中式统一管理、门店独立销售及核算、总部与各门间实时共享数据、多层管理架构、多门店类型连锁”的经营模式。   该系统设计目标是满足企业“管理规范化、业务自动化,功能先进化”需求。总部系统包含了企业的商品流、信息流、资金流的所有业务管理思想,它与门店系统、配送中心系统、决策支持系统等相辅相成,共同构筑了企业强大的管理信息网络系统……

2016-04-01

海德美容美发管理软件试用说明书

海德美容美发软件 4大核心功能 会员营销管理系统 会员精准营销,让水土不流失 支持磁卡.ID.IC卡.条码卡,支持打折.充值.积分.短信平台.来电显示.帮助你在市场竞争中灵活应对; 员工业绩管理系统 明了提成业绩,激励员工进取 灵活的提成设置方式,详细的业绩提成报表,售卡提成、考勤管理等使内部核算不再繁琐。 短信平台管理系统 会员保有率提升 20% 生日短信、消费后短信、快到期短信、防失客短信、积分短信、办卡短信、群发短信等让您客户紧紧被抓住! 网络积分查询系统 会员保有率再提升 30% 客户可以直接登录网址查看自己的积分明细,结合系统的积分奖励措施,最大限度的激发客户的消费热情!

2016-04-01

海德餐饮管理系统V2

海德餐饮门店管理包括:海德奶茶店收银管理系统,海德西餐厅收银管理系统,海德中餐厅收银管理系统,海德快餐店收银管理系统,海德茶餐厅收银管理系统,海德海鲜酒楼收银管理系统等

2016-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