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yEclipse中删除添加的Hibernate Capabilities

我是通过菜单MyEclipse->Project Capabilities添加了对Hibernate的支持 添加容易,删除难,菜单里好像没有删除对Hibernate支持的功能,只能手工删除了: 1.把项目根目录下文件.myhibernatedata删除 2.修改项目根目录下文件.project:删除其中两段内容:

2012-04-19 19:51:40 192 1

H+后台主题UI框架 V4.1.0 最新版

最新版 H+ 后台主题UI框架 V4.1.0 最新版

2016-01-21

H+ 后台主题UI框架 V4.1.0

最新 H+ 后台主题UI框架 V4.1.0

2016-01-20

jasper-runtime.jar和jasper-compiler.jar

这里包含jasper-runtime.jar和jasper-compiler.jar 两个经常在一起用jar包,直接都发给大家了!

2011-04-03

net.fiyu.edit

eWebeditor中的net.fiyu.edit文件下的.CLASS文件打包为net.fiyu.edit.jar后的文件。

2011-04-03

hibernate-annotations-3.4.0.GA.zip

hibernate-annotations-3.4.0.GA.zip

2011-03-28

hibernate_new

这个是尚学堂马士兵老师在教程里所用到的文档,里面记载了非常详细的重点和非重点,对于正在学 JAVA EE hibernate 的朋友们大有帮助!

2011-03-17

mysql-connector-java-5.1.13.zip

mysql-connector-java-5.1.13 java,jsp连接mysql所需要的jar包 解压后把jar包放在tomcat lib下或项目lib下

2011-03-16

junit4.7.jar

JUnit是由 Erich Gamma 和 Kent Beck 编写的一个回归测试框架(regression testing framework)。Junit测试是程序员测试,即所谓白盒测试,因为程序员知道被测试的软件如何(How)完成功能和完成什么样(What)的功能。Junit是一套框架,继承TestCase类,就可以用Junit进行自动测试了。

2011-03-16

取消开机磁盘检测方法

详细介绍取消开机磁盘检测的步骤及方法,我经常碰到这种情况,于是干脆把方法记了下来。

2011-01-08

职工信息管理系统(基于JSP)

可以分别以管理员身份和职工身份进行登录,管理相应权限范围的信息。

2011-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