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b6.0画图源码程序

vb6.0画图源码程序vb6.0画图源码程序

2011-06-30

VB编写的PID程序

VB编写的PID程序 VB编写的PID程序

2011-05-25

8253和8259交通灯控制

硬件连接说明: ①8253和8259采用系统连接,8253的定时器通道0,输入频率为1.19MHz,输出产生0.05秒的定时信号,通过8259的IR0向CPU申请中断,即每产生一次中断,则说明定时0.05秒。 ②8255的A口输出,控制8个发光二极管的亮灭,作为指示灯,实际只用二个绿灯和红灯。 ③8259的B口输出,作为4个数码管的笔划码,其显示码与显示数据的关系如下表;C口的PC0~PC3为字段码控制,控制哪一个数码管显示。

2008-12-28

0832和0809组合应用.doc

简易波形发生器 一、实验目的 1. 掌握DAC0832和ADC0809的应用和编程方法。 2. 熟悉几种典型波形的产生方法。 二、实验内容与要求 利用微机实验平台编程实现一个波形发生器,可以产生正弦波、方波、三角波等各种波形,频率和幅度均可调。 1. 基本要求 (1)具有产生正弦波、方波、三角波三种周期性波形的功能。 (2)输出波形的频率范围为100Hz~1kHz,步进为100Hz。 (3)输出波形幅度范围1~5V(峰-峰值),可按步进1V(峰-峰值)调整。 (4)通过ADC0809采样DAC0832的输出,在屏幕上画出图形。示波器查看波形发生器的输出和屏幕上的图形比较。 2. 提高要求 (1)增加输出波形的类型。 (2)扩展输出波形频率范围。 (3)减少幅度范围的步进量。

2008-12-28

八数码难题八数码难题

八数码难题八数码难题八数码难题八数码难题八数码难题

2008-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