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四维空间

用进废退,物竞天择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c系统 pip 安装 pysqlcipher3 失败的问题

分析 Mac OS下pysqlcipher3 安装失败的原因,并给出解决办法。

2022-03-03 19:16:04 1198 1

原创 iOS开发的那些坑(持续填坑中)

最近有了个app创意,自然想把创意转换为财富——那就要把app做出来。iOS开发以前做过一点,没有深入过。不过对于高手来说,技术神马的都是相通的,那就在实践中强化自己的技术。在这篇文章中,我将记录自己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坑,记录一些零散的知识点,文章会不断更新。

2017-04-24 21:36:51 837 1

使用纯SDK写的连连看程序代码

使用SDK写的连连看程序代码,核心算法写在了一个C++类里。

2011-12-25

文件属性产看修改器

本人自己写的一程序,使用vs2010+MFC完成,可以查看并修改一个文件或是文件夹的属性以及创建时间、最后访问时间、最后修改时间。

2011-09-22

MP3播放器-带有频谱分析

如题,本人参考一份以前的VC6.0代码改编而成的。这个程序小细节没完成,不过整体功能是有的,对于你还是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2011-09-22

MFC实现的一个小小调色板

为了更清楚的看到每个颜色的具体rgb三个参数值而写的

2011-05-27

迁移到vc6.0下的LlamaWorks2D游戏引擎

读过《c++游戏》编程的朋友都知道这本书附带的光盘里LlamaWorks2D游戏引擎是在DevCpp下实现的,用惯了VC的我是在用不惯devcpp 更重要的在Devcpp也它也不弄工作。本人便对这个引擎的代码进行了适量的修改以期其能在VC6.0下工作。

2011-05-27

对话框界面的实现快速删除指定目录指定格式的文件

本人自己编写的一个蹩脚的MFC应用软件。编写的初衷是因为用vc编译后留下了大量“没用”的其它格式的文件,太占用硬盘了,本人想找一个简便的方法删除之,就写了这个程序,应该说这个程序跟自己的想法还是有出入的,希望有志之士继续完善吧

2011-05-27

使用C++实现的俄罗斯方块代码

本人自己编写的,原创,因为CSDN上的分不多了,所以上传,所以本人要求的分高些了望诸位见谅!

2011-05-27

演示动态条(使用矩形模拟滚动条)

应一个朋友之邀,他说用vb的时间空间来控制一个滚动条的增长,我vb不熟悉,就用VC实现了一个。本程序没有使用MFC,倒是十分简单,就是设置一个timer,然后定时处理“滚动条”,我也没有使用真正的滚动条,而是根据朋友的要求,自己用矩形模拟了一个。

2010-03-26

使用纯Win32API实现的拼图游戏源代码

没有一点MFC的痕迹,只使用了标准的C++和Win32API函数。游戏中使用了OpenAl库来播放声音。本程序原创.

2010-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