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ahaocjl的专栏

小李菲岛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DN的第一篇文章

这是在CSDN中写的第一篇文章,希望以后可以随时的关注此网站,看到网站中有许多不错的东西。真的好喜欢这个网站。谢谢!

2008-04-30 16:16:00 234

VB6.0简体中文版.rar

Visual Basic 6.0(vb6.0下载)是一种由微软公司开发的包含协助开发环境的事件驱动编程语言。vb6.0简体中文企业版,从任何标准来说,VB都是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的语言——不仅是盛赞VB的开发者还是抱怨VB的开发者的数量。vb6.0源自于BASIC编程语言。Visual Basic 6.0拥有图形用户界面(GUI)和快速应用程序开发(RAD)系统,可以轻易的使用DAO、RDO、ADO连接数据库,或者轻松的创建ActiveX控件。程序员可以轻松的使用VB提供的组件快速建立一个应用程序。 VB6.0全称为VisualBasic6.0,是微软公司于1998年推出的可视化编程工具MSDN之一,是目前使用广泛的程序开发工具之一。结构简单,编写程序对系统的资源占有极低,是程序编写者编写小型程序的选择!如果你是一个对编程一无所知,而又迫切希望掌握一种快捷实用的编程语言的初学者,那选择VB6.0没错的。即使考虑到VB程序本身编译和运行效率较低的不足,但是它的快捷的开发速度,简单易学的语法,体贴便利的开发环境,它仍不失一款好用的编程工具,适合初学者。 特别提示:安装此软件的时候最好退出360杀毒软件(包括360安全卫士,电脑管家等,如果电脑上有这些软件的话),因为现如今的360杀毒软件直接会对VB6.0软件误报,这样的话就可能 会在安装过程中被误报阻止而导致安装失败,或者是安装后缺乏很多必须的组件(其它的杀毒软件或安全卫士之类的没关系)!

2021-12-11

pdfword转换器

用于pdf转换成word,好用的pdf转换word,不错。

2014-08-22

pdf转换成word转换器v12.0破解版

pdf转换成word转换器v12.0破解版,压缩包里有注册机,此软件只供学习,参考使用,望下载安装后,及时删除,如需使用请联系开发人员。谢谢!

2014-08-22

把带小数点的数字转换成大写形式工具

试了一下,不错的,推荐给大家了。是java的源代码。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2013-11-18

j2sdk-1_4_2-windows-i586.zip

好东西,在官网已经不好找了,但是大部分同学们还用着呢,在这里提供给大家,以备不时之需吧。

2013-03-09

Apache+Tomcat+v4.0.4.exe

提供给正在学习的朋友们。祝你们早日用上最新的产品,找到好的工作。

2013-03-09

Daemon4.1(虚拟光驱软件,不错的软件哦)

这是一个不错的虚拟光驱软件,在日常的应用还是不错的东东啊。

2009-01-12

3CDeamon.zip(TFTP工具,网络设备配置的好软件)

这是一个不错的tftp软件,尤其对于网络设备的配置的好工具。 值得收藏哦。

2009-01-12

U盘工具收集

用于U盘的各种修复,格式化等功能。

2008-04-30

Ultra Edit 中文汉化版

这是收集过来的一个很好用的文本编辑器.找了好多天,在不经意间得到,好高兴,所以拿出来,大家一起共享.注册版哦

2007-12-17

C++视频第一课D

C++视频第一课 D(共9小节)

2007-07-11

C++视频第一课B

C++视频第一课B(共9小节)

2007-07-11

C++视频A-2

c++视频 第一讲A-2

2007-07-11

c++视频A-1

讲解C++的优秀视频,第一讲A-1

2007-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