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ediaTek-7921网络蓝牙驱动 (win10 win11 魔方morefine M600可用)

MediaTek-7921网络蓝牙驱动 (win10 win11 魔方morefine M600可用)

2023-04-23

wifite-2.0 airattack

wifite-2.0

2022-01-22

PPT优化打印.zip

一页8张PPT自动排版宏命令

2021-09-24

给所有子目录下文件添加后缀工具源码.zip

给所有子目录下文件添加后缀工具源码.zip

2021-08-14

欧路词典windows版12.6.4eudic_win.zip

欧路词典windows版2021年

2021-08-06

newifi 3 D2原厂固件备份.zip

newifi 3 D2原厂固件备份.zip

2021-07-31

putty+tftp.zip

putty+tftp.zip

2021-07-31

lede-17.01.5 TP-LINK-WR720N 固件

Openwrt针对每种路由器提供两个固件文件,factory.bin用于路由器原厂固件初次改刷为Openwrt使用,sysupgrade.bin用于从旧版本Openwrt升级到新版使用。

2020-09-09

deluge-1.3.15.1 MAC版

deluge Mac版是Mac平台上的一款BT种子下载工具,deluge Mac版使用libtorrent作为其后端,有包括GTK+、网络远程客户端、命令行模式等多种用户界面,占用系统资源少,有丰富的插件来实现核心以外的众多功能。

2020-09-08

GoldenDict-1.5.0-RC2-311 Wndows版

GoldenDict 是一款不错的、与StarDict(星际译王)类似的词典软件。它使用 WebKit作为渲染核心,格式化、颜色、图像、链接等支持一应俱全;支持多种词典文件格式。

2020-09-08

GIMP 图像处理软件

GIMP是一款免费的跨平台的图像处理程序,号称Linux下的PhotoShop。GIMP官方中文版功能强大,是图像设计者不可缺少的工具。最大的特色是支持多平台又免费,有需要的可在本站下载

2020-09-08

金山打字通2010.7z

金山打字通2010 金山打字通2010虎年豪华版集成了初、中、高级十余个打字游戏,帮助您循序渐进,在游戏中轻轻松松成为打字高手!金山打字通2010具有英文打字、拼音打字、五笔打字、速度测试四大功能模块,可以让用户从零开始逐步变为打字高手,短时间内运指如飞!48小时成为打字高手。

2020-09-08

F450AF650A_V2.0.3P1T8_UPGRADE_BOOTLDR_ALL.bin

中兴F450AF650A_V2.0.3P1T8 3.0网关电信版本 ,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 刷机有风险刷坏不负责

2020-09-06

ZXHN F650A UNI V2.0.3P2T4.bin

ZXHN F650A UNI V2.0.3P2T4 电信版 2019年7月编译 ,ZXHN F650A UNI V2.0.3P2T4 电信版 2019年7月编译。

2020-09-06

F650A_SIP_V2.0.0P1T3.bin.zip

中兴光猫F650A天翼2.0版的固件,基于OpenWRT的嵌入式系统,适用于F650A GPON,F650A_SIP_V2.0.0P1T3.bin

2020-09-06

Apache_OpenOffice_4.1.6_Linux_x86-64_install-deb_zh-CN.tar.gz

Apache_OpenOffice_4.1.6_Linux_x86-64_install-deb_zh-CN

2020-09-06

hs8145v_hs8546v_shell_sp.bin

华为光猫补全shell工具,适用于hs8145v和hs8546v,需要断开光纤,使用华为ONT 配置工具刷入,重启后生效。 注意,输入法先设为英文模式,再输密码,避免混入空格字符而报错。

2020-08-29

BCom.2.0+源码.zip

BCom开源的串口调试助手。BCom多功能串口调试助手,在支持串口功能的前提下,又加入了一些好用的小工具,如截图工具,记事本,计算器,画图等工具,也有一些别的小工具大家可以探索用,是嵌入式工程师的不二之选!

2020-08-26

DLL to C 3.74

DLL to C is a tool which can convert any DLL files and some EXE files into compilable C/C++ code. When you lost the source code of a DLL, you can recover the source code with DLL to C. It can generate data structures for all data sections and disassemble the code section. It can also generate Funct

2020-08-21

Chromas(DNA测序分析软件) v2.6.5官方版 win+mac平台

Chromas是一款专业好用的DNA测序分析软件,使用这款软件可以方便用户对DNA的峰形图进行查看和编辑操作,软件支持ab1、scf以及ztr格式的图谱文件,并支持自动删除低质量序列(当质量数据可用时)或矢量序列,除此之外,软件还可以按照FASTA,FASTQ,EMBL,GenBank或​​GCG格式、文本格式来导出,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

2020-08-19

clustalx 核酸序列比对程序

这是多重序列比对程序的Windows版本。Clustal X为进行多重序列和轮廓比对和分析结果提供一个整体的环境。 序列将显示屏幕的窗口中。采用多色彩的模式可以在比对中加亮保守区的特征。窗口上面的下拉菜单可让你选择传统多重比对和轮廓比对需要的所有选项。 你可以剪切、粘贴序列以更改比对的顺序;你可以选择序列子集进行比对;你可以选择比对的子排列(Sub-range)进行重新比对并可插入到原始比对中;可执行比对质量分析,低分值片段或异常残基将以高亮显示。

2020-08-18

光猫恢复出厂配置软件

烽火光猫厂家内部的调试软件,用来恢复光猫出厂设置, 本软件主要用于终端EPON和GPON网关调试。支持以下网关型号: HG221G/HG226G/HG220G/HG220G-U/HG260G/HG261G/HG266G.

2020-08-18

deluge 开源的BT客户端

Deluge is a fully-featured cross-platform ​BitTorrent client. It is ​Free Software, licensed under the ​GNU GPLv3+ and adheres to ​freedesktop standards enabling it to work across many desktop environments.

2020-08-15

芯片封装详细图解.ppt

芯片封装详细图解,IC封装工艺简介,Introduction of IC Assembly Process

2020-08-15

k2p路由器刷机工具.zip

本方法适用于最新的K2P MTK 22.8.5.189、22.10.2.23、22.10.2.24固件。 一般来说,只需使用下面的第一个工具,刷入breed然后下载固件,在breed里刷入固件即可。

2020-08-14

subversion-1.9.5.tar.bz2

subversion-1.9.5.tar.bz2

2017-08-25

mangoDB linux 32位3.06版

mangoDB linux 32位 VER.3.06

2017-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