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ortoiseSVN-1.8.11.26392-win32-svn-1.8.13

TortoiseSVN 是 Subversion 版本控制系统的一个免费开源客户端,可以超越时间的管理文件和目录。文件保存在中央版本库,除了能记住文件和目录的每次修改以外,版本库非常像普通的文件服务器。你可以将文件恢复到过去的版本,并且可以通过检查历史知道数据做了哪些修改,谁做的修改。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将 Subversion 和版本控制系统看作一种“时间机器”。

2015-06-07

VisualSVN-Server-3.3.1-win32

VisualSVN Server是一个集成的svn服务端工具,并且包含mmc管理工具.是一款svn服务端不可多得的好工具.你可以先安装好VisualSVN Server后,运行VisualSVN Server Manger,然后创建新的代码库,并设置一下安全性能,其次我们就创建一个用户了.按照上面的过程,分别添加用户Developer1、tester1、manager1等.

2015-06-07

VisualSVN-4.0.12

集成了Subversion和Apache,简化了手工配置Subversion的繁琐步骤。VisualSVN Server是免费的,也可以从我的资源中找到。而VisualSVN是收费的,不过这个是它的免费版。VisualSVN是SVN的客户端,和Visual Studio集成在一起, VisualSvn Server是SVN的服务器端,包括Subversion、Apache和用户及权限管理,优点在上面已经说过了。

2015-06-07

JAVA简易记事本

JAVA入门级的代码,实现记事本的基本功能,内有详细注释,觉得物有所值。

2012-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