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学习笔记python学习笔记python学习笔记python学习笔记python学习笔记

2018-04-24

机器学习实战(数据).rar

机器学习实战(数据).rar机器学习实战(数据).rar机器学习实战(数据).rar机器学习实战(数据).rar

2018-04-24

Python机器学习经典实例数据.rar

Python机器学习经典实例数据Python机器学习经典实例数据Python机器学习经典实例数据

2018-04-24

成绩管理系统

一、项目开发背景 随着学校规模的不断壮大,学生数量的不断增加多,原来人工记录的方式,甚至一般的数据存储管理软件已经不能满足学生管理的要求。因为这些传统的管理方式存在太多的缺陷,示例如下: ●维护数据库的性能低下 ●查询信息不方便 ●选课效率不高 ●维护成绩信息的工作量大 为了弥补诸上缺陷,便于学生成绩信息的管理与维护,提高管理的效率,从而开发出本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以实现学校的信息化管理。

2012-12-15

大学学籍管理系统产品说明书

(一)数据库的安装 1、安装sqlserver2000以上的数据库。 2、启动sqlserver数据库。 (二)东方大学成绩管理系统软件的安装 1、到相关网站下载或购买本软件 2、找到安装包中的“东方大学成绩管理系统.setup”双击进行安装 3、“选择安装语言”,“下一步”,在安装包中的“安装密码”记事本文件中获取安装密码,在“输入安装密码”文本框中输入刚刚获取的密码,“下一步”,选择你要安装本软件的目录,“下一步”……。

2012-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