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photoshop转CSS3插件

CSS3PS photoshop插件,该插件直接把你做的PS图生成CSS3代码。设计与码农的福音,有木有! 插件安装即使用方法: 1、官方教程:http://css3ps.com/Download/ 2、教程盒子翻译教程 CSS3PS插件在Photoshop CS5 和 CS6 安装过程 如果运行的 Adobe Photoshop 然后将其关闭。 打开已下载的"CSS3Ps.zpx"文件。 在 Adobe 功能扩展管理器单击"接受"按钮。 当安装过程完成后,您将看到下面的屏幕。现在,您可以运行 Adobe Photoshop Adobe Photoshop 中检查"窗口-> 扩展-> CSS3Ps"菜单项。 恭喜 !现在,您可以选择您的图层和生成该涂层对应的 CSS。 使用 Photoshop CS3 和 CS4 中的脚本 选择您想要转换的图层 选择"文件-> 脚本-> 浏览..."菜单项 在你已经下载它所在的文件夹中选择"CSS3Ps.jsx"文件 该脚本将运行并带有转换结果打开一个浏览器窗口

2012-11-13

AI+CDR+FH+PSD+PDF+EPS缩略图补丁

AI+CDR+FH+PSD+PDF+EPS缩略图补丁根据中印会员bitera1的缩略图预览补丁批处理版修改而成,增加了EPS预览功能,同时把XP版和win7版做在一起,软件自动判断系统版本,执行相应补丁。 网上也有一个类似的旧版补丁,不过据说不支持win7。此新版AI+CDR+FH+PSD+PDF+EPS缩略图补丁增加对win7的支持 注:有一点在这说一下,AI文件如果不是PDF兼容文件,则不会显示缩略图,即使显示了,也不是里面的内容。预览PDF的电脑上要装有 Adobe Acrobat 才可以显示。 还有所谓的卸载也只是卸载了一下注册表,复制进系统的几个文件就没有删除,反正不大。 不喜勿用吧 做设计的应该知道是干什么的,不是做设计的下了也没啥用,所以也就懒的解释具体干啥的了。

2012-11-13

全能取色器pixeur

Pixeur是一套方便好用的颜色色码查询软件。你只要将网页或图片上看到的颜色拉进Pixeur窗口里,它就会将此颜色正确的RGB值、十六进制色码与Long Value显示出来。

2012-11-13

js/css批量优化工具- YUI Compressor

YUI Compressor是雅虎开发的一个开源的css js压缩工具,通过它可以给js css 减肥,从而加快网页的加载。由于它是开源的,所以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使用,并且YUI Compressor使用了firefox的rhino渲染引擎,所以使用这个工具来压缩你的层叠样式表和JavaScript是不会造成任何错误的。不像某些同类工具如果优化过头,显示就会出错 -- 这是因为工具删除了重要的代码造成的。

2012-09-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