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多功能工业控制平台.rar

这是一个多功能的工业控制平台,资料内包含单片机部分、电源电路和控制部分的的原理图,以及一份毕业设计的全资料,设计所需代码都在毕业论文的附录部分。

2019-12-19

3208LED点阵屏电子钟制作全资料.rar

3208型号LED点阵屏的电子钟制作全资料,电路图和代码工程都有,资料齐全!使用C语言编写的,在keil工具上实现。

2019-12-19

单片机实现数控频率计

电子计数器测量频率具有精度高、使用方便、测量迅速,以及便于实现测量过程自动化等优点,是频率测量的重要手段之一。本资源用ATmega16单片机与相关硬件和软件设计了一个简单的数字频率计。

2018-12-06

AVR循迹小车

AVR循迹小车,包含所有相关源程序和电路图。有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

2018-12-06

0-30V 4A数控稳压电源

一个数控稳压电源,电压范围为0-30V,电流为4A,文件里包含了电路图,源程序和直接可用的工程文件。

2018-07-16

实用算法基础教程

主要关于ACM/ICPC的算法讲解,使用的语言为c和c++,对ACM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下载。

2017-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