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7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起学SQLite】--Delphi下使用封装类(单元类)玩SQLite(4)

【一起学SQLite】--Delphi下使用封装类(单元类)玩SQLite(4)

2022-10-13 07:21:21 920 2

原创 【一起学SQLite】--Delphi下的SQLite之简介(3)

【一起学SQLite】--Delphi下的SQLite之简介(3)

2022-10-01 13:10:14 1904

原创 【一起学SQLite】--SQLite中一些与众不同的特性(2)

【一起学SQLite】--SQLite中一些与众不同的特性(2)

2022-09-24 00:09:11 900

原创 【一起学SQLite】--SQLite是什么鬼?(1)

【一起学SQLite】--SQLite是什么鬼?

2022-09-22 22:51:56 387

原创 【一起学UniGUI】--创建新的uniGUI应用程序(11)

打开Delphi 10.3.1,在Delphi IDE中可以通过uniGUI应用程序向导轻松创建一个新的uniGUI应用程序(必须通过此方式来创建一个新的uniGUI应用程序),并按向导界面提示操作。(一)、使用uniGUI应用程序向导创建一个新的uniGUI应用程序,主要步骤为:1、File->New->Other2、选择 uniGUI for Delphi-&g...

2019-06-25 23:10:17 4138

原创 【一起学UniGUI】--UniGUI的特殊对象(10)

UniGUI的特殊对象主要有:UniApplication 对象、UniSession 对象、UniServerInstance 对象,下面分类进行简单概括说明,后面实战中结合实例再详细讲述。1)、UniApplication 对象 UniApplication返回一个TUniGUIApplication实例,它是当前所有会话资源(主窗体MainForm、主模块...

2019-06-17 10:00:25 2871

原创 【一起学UniGUI】--UniGUI的控件(Components)(9)

与Delphi本身相比,UniGUI也提供几组类似的非可视组件和可视组件。有些Delphi组件与UniGUI兼容或受其支持,因此没有必要将它们包含在UniGUI组件包中。例如,对于VCL和UniGUI应用程序,许多数据访问控件是相同的。UniGUI支持其他组件,比如TActionList。 UniGUI可视化控件是Ext JS控件(或由Ext JS控件组成),通常提供几...

2019-06-15 09:42:45 5030 3

原创 【一起学UniGUI】--UniGUI的窗体和模块(8)

(六)、数据模块(DataModules): uniGUI支持向项目中添加数据模块(DataModules)。它允许开发人员像标准VCL应用程序那样设计他们的应用程序,将应用程序业务逻辑划分为几个数据模块。需要记住的重要一点是,虽然uniGUI数据模块与标准VCL数据模块在本质上是相同的,但是当使用uniGUI向导创建它们时,它们将为每个会话自动管理(其生存期将与会话本身相同)。如...

2019-06-15 09:09:55 2902

原创 【一起学UniGUI】--UniGUI的窗体和模块(7)

(五)、其他窗体(Other Forms):使用uniGUI创建新窗体向导允许创建三种窗体:登录窗体 (Login Form 继承于TUniLoginForm) 应用程序窗体(Application Form) 自由窗体(Free Form)应用程序窗体(Application Form)和自由窗体(Free Form) 有一些不同之处,请在下面子章节阅读时特别注意。1)、应用...

2019-06-15 08:50:10 3612

原创 【一起学UniGUI】--UniGUI的窗体和模块(6)

每个uniGUI应用程序都是使用一个主窗体(MainForm)的专用窗体和两个专用的模块主模块(MainModule)和服务模块(ServerModule)组成且自动创建的。登录窗体(LoginForm)在uniGUI中也有特殊的含义,它主要是完成会话用户的登录事务,可视情况选择或增加。 上面讲的,是主要的或必不可少的一些窗体和模块,并不包括用户自己依需求创建的数据模块...

2019-06-10 09:04:23 4118

原创 【一起学UniGUI】--UniGUI的部署选项(5)

uniGUI支持Windows平台下所有主要部署选项。1.Standalone Server (独立服务器) 最简单的部署方法是独立服务器。在这种模式下,应用程序服务器像桌面应用程序一样直接运行。它也是用于调试应用程序的模式。运行应用程序可执行文件后(它是一个EXE文件),它将最小化到托盘图标,并运行到用户手动终止为止。见下图: 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可以...

2019-06-10 08:27:22 4643 1

原创 【一起学UniGUI】--UniGUI的界面与程序架构(4)

1、【统一的界面】 uniGUI是统一的图形用户界面,简称统一GUI。之所以称为统一的是因为它在所有带有Web浏览器的设备中提供了相同的UI体验。无论设备、操作系统、CPU和显示器是什么,在所有具有兼容Web浏览器的设备上,用户体验都是相同的。它允许在选择客户端设备方面有很大的自由。客户端设备可以是Windows PC、OSX设备、Linux 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甚至是树莓派...

2019-06-10 08:06:02 4419

原创 【一起学UniGUI】--UniGUI的技术概述(3)

众所周知,Web应用程序正在取代旧的桌面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可以从任何现代Web浏览器访问,而不需要将任何内容部署到客户机设备上,它更容易更新,有许多优点。但是,直到几年前,在Web上实现桌面应用程序提供的相同用户界面和响应能力几乎是不可能或不可行的。丰富互联网程序(RIA)是第一个将桌面用户体验引入Web的尝试,它要求在客户机计算机上安装本地运行时框架或插件。Microsoft...

2019-06-06 22:26:45 2168

原创 【一起学UniGUI】--UniGUI的安装(2)

UniGUI的安装很简单,并且会Delphi的开发者,我想至少都是35+了,个个都是老鸟了,再谈一个控件或软件的安装,我想就有点扯了,所以我就不详细讲解如何安装,如果实在有不会的,请自行百度或看官方的安装说明文档。我仅简单说说一些重点或注意事项: UniGUI目前最新版本为:UniGUI 1.90.0.1502,支持Delphi版本:Turbo Delphi Pro, D...

2019-06-06 20:48:29 2692

原创 【一起学UniGUI】--UniGUI介绍(1)

【前言】:Delphi目前已不是主流开发工具,这是事实!但不能抹杀它曾经的辉煌。其实不管是哪个语言或哪个开发工具,其实它们仅仅是一个开发工具而已。再好的语言或开发工具,最终仍是要看使用者撑握的水平。相对于大部分来讲,去高去低之后,其实可以说都是差不多的。比如:Java是好东东,可真正大师级别或精通的又有几个?有多少人仍是东抄西学的,仍在入门或刚入门中徘徊?不管是白猫还是黑猫,能逮到老鼠就是好猫。我...

2019-06-06 18:49:44 12567

UniDAC Pro 8.0.1 源代码安装版 for D10.3.2

UniDAC Pro 8.0.1 源代码安装版 for D10.3.2(适用不会手工安装者),当前最新版(2019-09-18),与官网同步。Universal Data Access Components (UniDAC)是一款通用数据库访问组件,提供了多个数据库的直接访问,如针对Windows的Delphi, C++Builder, Lazarus (以及 Free Pascal) , Mac OS X, iOS, Android, Linux和64和32位的FreeBSD等等。我们将长期的经验集于这个小组件,提供统一的数据库连接访问(如oracle、微软SQL等等)。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您的项目之间轻松地切换不同的数据库,以及创建跨数据库应用程序接口。最重要的是“内置联接连接池”!~必须是Delphi 10.3.2版本!否则请升级。

2019-09-18

UniDAC Pro 8.0.1 源代码免安装版 for D10.3.2

UniDAC Pro 8.0.1 源代码免安装版 for D10.3.2,当前最新版(2019-09-18),与官网同步。Universal Data Access Components (UniDAC)是一款通用数据库访问组件,提供了多个数据库的直接访问,如针对Windows的Delphi, C++Builder, Lazarus (以及 Free Pascal) , Mac OS X, iOS, Android, Linux和64和32位的FreeBSD等等。我们将长期的经验集于这个小组件,提供统一的数据库连接访问(如oracle、微软SQL等等)。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您的项目之间轻松地切换不同的数据库,以及创建跨数据库应用程序接口。最重要的是“内置联接连接池”!

2019-09-18

Camera for FireMonkey 2.2 源码安装版

Camera for FireMonkey 2.2 源码安装版, Uses DirectShow 9 API, Supports for Delphi/C++ Builder XE2 - 10.3 FireMonkey applications Supports Windows 32 and Windows 64

2019-09-16

Barcode for FireMonkey 4.8 源码免费安装版

Barcode for FireMonkey 4.8 源码免费安装版,*supports over 50 symbologies including Code 128, Data Matrix, USPS OneCode, EAN-128, UPC/EAN, ITF, QR Code, Code 16k, PDF417, MicroPDF417, LOGMARS, Maxicode, GS1 DataBar, Aztec, Composite Symbols and more *supports Windows, macOS, iOS and Android *available for Delphi/C++ Builder XE2 - 10.3

2019-09-16

EhLib 9.4 Build 9.4.15 Professional Edition(免安装源码版)[官方Last update 2019-09-08]

EhLib 9.4 Build 9.4.15 Professional Edition(免安装源码版)[官方Last update 2019-09-08],支持Borland Delphi 7-2006, CodeGear Delphi 2007, RAD Studio 2009, Embarcadero RAD Studio 2010, XE - XE10.3, Lazarus (Win32/Linux).

2019-09-09

IDE Fix Pack 6.4.4(Embarcadero RAD Studio 10.3.X最新Bug补钉包)

IDE Fix Pack 6.4.4(Embarcadero RAD Studio 10.3.X 最新Bug补钉包),支持10.3 (RTM/UP1/2),内含详细bug补钉说明及安装说明文档。

2019-09-07

UniGUI开发的开源系统维护管理系统

UniGUI写的一套开源系统维护,方便用delphi直接开发WEB项目,不用再写用户管理,权限管理等常用操作;数据库采用mysql(含数据库脚本),所用控件为:unidac 6.4.15,uniGUI v1.0.0.1397,Virtual Data Access Components (VirtualDAC,以前称为VirtualTable),请自行下载或在本人资源中下载。

2019-09-07

VirtualDAC v10.5.13 源码免安装版【超贵好用的内存表数据库访问组件】

VirtualDAC v10.5.13 源码免安装版【内存表数据库访问组件】,该公司的系列产品都是好贵好贵但很好用!著名的数据访问组件厂家Devart公司,该公司其他产品有:UniDAC、ODAC,这下子你就懂了吧...。Virtual Data Access Components (VirtualDAC,以前称为VirtualTable)是一个组件库,它扩展了Delphi和c++ Builder中的数据处理功能,包括适用于32位和64位平台的Windows、Linux、macOS、iOS和Android上的Community Edition(跨平台解决方案)。VirtualDAC由一些组件组成,这些组件允许在开发Delphi应用程序时在内存中创建数据存储并对内存表执行复杂的SQL查询。支持Delphi6~26(10.3.2)。

2019-09-07

EurekaLog Enterprise 7.7.8.64(源码版)~【最好的程序漏洞分析检测工具】

【最好的程序漏洞分析检测工具】EurekaLog 7.7 Update 8 hotfix 64(V 7.7.8.64),企业版~源码版!EurekaLog是著名且不可多得的Delphi 完整的Bug决议工具。EurekaLog为Delphi和C++Builder开发者提供的,一个完整的Bug决议工具。能让所编写的应用程序有能力捕获任何异常和内存泄露,直接在最终用户的电脑上,生成调用堆栈的详细日志(包括file, class, method and line number),可以设置通过Email或者WEB发送每个日志的副本。据官方的Features介绍,其企业版包含源代码,支持Delphi版本各种版本,支持10.2、10.3.2,编译后的文件大约增加300千字节。

2019-09-05

中控脱机通讯开发包 V6.3.1.38(含各主流开发工具的demo、技术文档等)

中控脱机通讯开发包-6.3.1.38(含各主流开发工具的demo、技术文档等),含32位、64位SDK包。中控脱机通讯开发包是一个与脱机指纹机、门禁机、卡机等进行数据通讯的接口。可以方便地对机器进行用户信息、指纹的管理,下载考勤记录、管理记录、用户信息、指纹模板,对机器进行各种设置及门禁配置管理的开发包。【支持中控全系列设备】。

2019-09-02

FlexGraphics 1.8(免安装源码版)

FlexGraphics 1.8(免安装源码版),FlexGraphics是一套用于在Borland Delphi 下创建矢量图形应用程序的组件。FlexGraphics库可用于创建绘图、绘图、电学、概念图和助记图(即CAD, GIS, SCADA, VISIO),以及为各种设施、建筑物或其部件创建具有高度细节的交互式计划。支持

2019-08-29

EurekaLog 7.7.8.21(源码版)~著名且不可多得的Delphi 完整的Bug决议工具

EurekaLog 7.7.8.21(源码版),EurekaLog是著名且不可多得的Delphi 完整的Bug决议工具。EurekaLog为Delphi和C++Builder开发者提供的,一个完整的Bug决议工具。能让所编写的应用程序有能力捕获任何异常和内存泄露,直接在最终用户的电脑上,生成调用堆栈的详细日志(包括file, class, method and line number),可以设置通过Email或者WEB发送每个日志的副本。据官方的Features介绍,其企业版包含源代码,支持Delphi版本各种版本,支持10.2、10.3.2,编译后的文件大约增加300千字节。

2019-08-26

优秀皮肤控件AlphaControls 14.31(破解免安装版).rar

优秀皮肤控件AlphaControls 14.31(破解免安装版,含所有皮肤,去除商业皮肤提示),非源码dcu版(目前也没有源码版)。AlphaControls是一个标准的皮肤控件集合,它具有很多新的属性,可以添加到普通的控件中以增强程序界面效果,同时还能添加一些行为到普通的控件中,并使用了一些新技术。Alpha Controls是一个易于使用且很强大的工具,非常适合用于开发具有独创的皮肤和无皮肤的业务/媒体应用程序。

2019-08-26

XLSReadWriteII v6.00.47(源码版).rar

XLSReadWriteII是一款DELPHI VCL控件,号称最强的EXCEL文档支持控件。可以让你很方便地读写EXCEL文件以及应用公式,对于一些要频繁读写EXCEL中数据的开发者来讲可以明显地提高开发效率。比起OLE的方式速度要快很多。【支持最新的D10.2、10.3】

2019-08-26

基于uniGUI的第三方控件Unifalcon源码版(2019-8-21)【基于UniGUI基础上扩展/新增了15个控件】

基于uniGUI的第三方控件Unifalcon源码版(2019-8-21),Build with ExtJS 6.7.0 - uniGUI 1.90.0.1508 - HyperServer,基于UniGUI基础上扩展/新增了15个控件,是uniGUI的必备扩展控件包。~ uniGUI 1.90.0.1508,请在我已上传资源中下载....

2019-08-24

TMS FlexCel for VCL & FMX6.26.0.0(源码安装版,最强的Excel组件包)

TMS FlexCel for VCL & FMX6.26.0.0(最强的Excel组件包,源码安装版),支持Win32, Win64, macOS, iOS, Android and Linux,全面支持Excel 97-Excel 2019的强大、全面与灵活的Excel组件包(EXCEL导出/导入功能的最佳实现者),不需要在目标机安装Excel软件。【使用unigui的唯一EXCEL控件】

2019-08-20

EhLib 9.4 Build 9.4.12 Professional Edition(源码版)

EhLib 9.4 Build 9.4.12 Professional Edition(源码版),支持Borland Delphi versions 7, 9, Developer Studio 2006, Delphi 2007, Embarcadero RAD Studio 2009-XE10.3.2, Lazarus. 【Version 9.4】 + New type of data display in TPlannerEh - annual period by day. + In DBGridEh, the ability to save filters through the SettingsKeeper specified in the STFilter section. + Xlsx file generator. + Support for exporting DBGridEh and DBVertGridEh to Xlsx files in Lazarus in Win32 / 64 mode and CrossPlatform.

2019-08-20

EhLib 9.4 Build 9.4.009 Professional Edition(源码版)

EhLib 9.4 Build 9.4.009 Professional Edition(源码版),支持Borland Delphi versions 7, 9, Developer Studio 2006, Delphi 2007, Embarcadero RAD Studio 2009-XE10.3, Lazarus.

2019-08-03

基于uniGUI的第三方控件Unifalcon源码版(2019-07-30)

基于uniGUI的第三方控件Unifalcon源码版(2019-07-30),Build with ExtJS 6.7.0 - uniGUI 1.90.0.1504 - HyperServer,亲测支持uniGUI 1.90.0.1506,未发现异常。

2019-08-02

UniGUI_1.90.0.1506整套汉化包【1505存在重大问题和bug,官方紧急升级!请不要使用1505版本!】

UniGUI_1.90.0.1506整套汉化包(整套6大安装包请在我资源中查找下载),内含ext-6.7.0、HyperServer、UniGUI_Source、uIndy、uSynEdit五大完整汉化包,内部使用资料,不可多得!且行且珍!【1505存在重大问题和bug,官方紧急升级!请不要使用1505版本!】

2019-07-29

DISQLite3 Pro 5.20.0 Full Source(SQLite3控件)

DISQLite3 Pro 5.20.0 Full Source,支持D4...D10.2,SQLite3数据库引擎控件。

2022-10-08

Delphi SQLite Wrapper 2.1.2(2012-08-21)

或许是“A simple Delphi wrapper for Sqlite3”太著名了或许不想背后默默的贡献代码给别人做嫁衣,最终在“A simple Delphi wrapper for Sqlite3”基础上,自已进行了改造、优化,去掉了许多重复的功能,变成了一个叫“Delphi SQLite Wrapper” ,最终版本为:V2.1.2 2012-08-21。 【特性说明】: 1、至少需要Sqlite3.dll 的3.7.1版本或以上; 2、它不是组件,只是单元。 所以将此封闭类(单元文件)包含到项目中就可以使用,并创建处理Sqlite3数据库的类; 3、它非常轻量级代码,所以没有集成到Delphi数据库模型(控件)中; 4、支持任何Sqlite的SQL命令并遍历结果集、可以使用准备好的查询、可以使用参数化查询、可以使用事务(包括保存点[savepoints])、可以定义自己的UDF(用户定义的SQL函数)、可以定义自己的排序规则;

2022-10-01

SQLite Data Access Components (LiteDAC) V5.0.2_Full Sources

SQLite Data Access Components (LiteDAC) V5.0.2_Full Sources【5.0.2 09-Dec-21】,含全部源代码。 【SQLite数据访问组件】SQLite数据访问组件(LiteDAC)是一个组件库,它提供了来自Delphi和C ++ Builder的 SQLite的本机连接,包括Community Edition,以及 Windows,Linux,macOS,iOS和Android上的Lazarus(和Free Pascal)。两个32位和64位的平台上。LiteDAC专为程序员开发真正的跨平台桌面和移动SQLite数据库应用程序而设计,无需部署任何其他库。 LiteDAC提供了两种从Delphi和其他IDE连接到SQLite的方法。其中之一是通过本机SQLite客户端库的常见连接。第二种是使用应用程序中客户端库的静态链接进行直接访问的独特可能性。

2022-10-01

A simple Delphi wrapper for Sqlite3(含全部源代码的修正版)

A simple Delphi wrapper for Sqlite3”(版本号为:Update 10 February 2011)之修正版,完美解决delphi使用sqlite时中文最后一个字是乱码的问题。修改SQLiteTable3.pas的代码,将原从数据库中读出utf8字符时用setstring进行了强制转换,造成没有正确读取全部字符。改为使用RawByteString类型,保持原样,不做转换,完美解决乱码问题。支持Unicode版本。

2022-10-01

著名的Delphi封装的SQLite3读写类(Unicode版本)

著名的Delphi封装的SQLite3读写类(Unicode版本),A SIMPLE DELPHI WRAPPER FOR SQLITE 3(Update 10 February 2011),玩SQLite基本上都知道。注意,这个只是封装类或方法,非控件!

2022-10-01

zeosdbo-7.2.14(2022-09-27),当前最新的开源控件支持SQLite

zeosdbo-7.2.14,开源数据库控件,(Last Update: 2022-09-27),The ZeosLib is a set of database components for MySQL, MariaDB, PostgreSQL, Interbase, Firebird, MS SQL Server, SAP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 and 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previously Sybase), Oracle and SQLite for Delphi, FreePascal/Lazarus and C++ Builder.支持delphi7~DelphiXE10.4、lazarus、CBuilder。

2022-10-01

基于uniGUI的第三方控件Unifalcon源码版(2019-12-07)【基于UniGUI基础上扩展/新增了15个控件】

基于uniGUI的第三方控件Unifalcon源码版(2019-12-07)【基于UniGUI基础上扩展/新增了15个控件】

2020-01-20

Printing Library for Android 2.4【Delphi之安卓版打印库源代码版】

【Delphi之安卓版打印库源代码版】。Delphi and C++ Builder printing library for Android. Uses Android Print and PrintHelper API Supports printing images, HTML pages, PDF files and generated PDF documents Requires Android 4.4 KitKat or higher Available for Delphi/C++ Builder XE7 - 10.3

2020-01-20

Unifalcon完整源码版(2019-10-22)

基于uniGUI的第三方控件Unifalcon完整源码版(2019-10-22),Build with ExtJS 6.7.0 - uniGUI 1.90.0.1510 - HyperServer,基于UniGUI基础上扩展/新增了15个控件,是uniGUI的必备扩展控件包。~最新版: uniGUI 1.90.0.1511,后续请在我已上传资源中下载....

2019-10-24

StyleControls(皮肤控件) 4.53 源码免安装版

StyleControls(皮肤控件) 4.53 源码免安装版,支持XE2-10.3版本。StyleControls是针对开发者打造的一款强大皮肤控件,它包含了独特和高级的可以扩展标准的VCL控件,基于BusinessSkinForm VCL和DynamicSkinForm VCL,可以与Delphi XE以及C++Builder编程软件完美兼容,软件丰富的元素和控件供用户选择,包含一些主题风格、高级按钮以及复选框等,支持64位操作系统。

2019-10-10

Unifalcon完整源码版(2019-9-25)

基于uniGUI的第三方控件Unifalcon完整源码版(2019-9-25),Build with ExtJS 6.7.0 - uniGUI 1.90.0.1510 - HyperServer,基于UniGUI基础上扩展/新增了15个控件,是uniGUI的必备扩展控件包。~ uniGUI 1.90.0.1510,后续请在我已上传资源中下载....

2019-10-10

Raize 6.2.3 For Delphi/C++ Builder 10.3.2(完整源码免安装修正版)

Raize 6.2.3 For Delphi/C++ Builder 10.3.2(完整源码免安装修正版),完美支持10.3.2。

2019-09-27

WinSoft_JSEngine 3.5 完整源码免安装版

WinSoft_JSEngine 3.5 完整源码免安装版,JavaScript engine for Delphi。uses Microsoft ChakraCore JavaScript engine supports Windows 32 and Windows 64,available for Delphi/C++ Builder 6 - 10.3 and Lazarus 2.0.2

2019-09-27

WinSoft_Java4Delphi 1.5 完整源码免安装版

WinSoft Java4Delphi 1.5 完整源码免安装版,Creates Delphi .pas files from Java .class files and Java .jar archives so Java classes and libraries can be used from Delphi code。uses standard Java Native Interface (JNI),uses classes with automatic reference-counting memory management,supports Delphi 7 - 10.3 and Lazarus 2.0.4

2019-09-27

WinSoft JSON 4.3 完整源码免安装版

WinSoft JSON 4.3 完整源码免安装版,不可多得的JSON控件,支持Windows, macOS, iOS and Android,支持Delphi/C++ Builder 5 - 10.3 and Lazarus 2.0.4

2019-09-27

WinSoft_PDF Library 1.3 源代码免安装版

WinSoft_PDF Library 1.3 源代码免安装版,使用开源的 PDFsharp library,支持 Windows 32 and Windows 64,支持 Delphi/C++ Builder 7 - 10.3

2019-09-23

FastReport V6.4.12 VCL Enterprise(安装包源代码版含正版Key)

FastReport V6.4.12 VCL Enterprise(安装包源代码版含正版Key),安装后,全部为源代码版。内含正版6.X正版安装序列号(授权码),内部使用请珍惜!当前官司最新版。支持Delphi 7-XE8, C++Builder 2005-XE8 and Embarcadero RAD Studio 10.3.2 Rio。【Current version】 ---------------------------- - Fixed TfrxDMPMemoView bounds in the PDF export - Fixed exporting of fsAltDot frame line style in the PDF export - Fixed C++ Builder compatibility [6.4.7 - 6.4.9] - Fixed division by zero in the PDF export [6.4.4 - 6.4.6] - Fixed wrong behaviour of Table object with vertical bands - Fixed FIB connection form [6.4.3] - Fixed TfrxMailExport when it cancelled - Fixed AV when set TfrxCustomExportFilter.ShowDialog in OnBeginExport event [6.4.2] - Fixed EAN13 barcode drawing - Fixed Underlines with LineSpacing printing [6.4.1] - Fixed Invalid ImageList error

2019-09-23

EurekaLog Enterprise 7.7.8.74(源码版)~【最好的程序漏洞分析检测工具】

【最好的程序漏洞分析检测工具】EurekaLog 7.7 Update 8 hotfix 74(V 7.7.8.74),企业版~源码版!EurekaLog是著名且不可多得的Delphi 完整的Bug决议工具。EurekaLog为Delphi和C++Builder开发者提供的,一个完整的Bug决议工具。能让所编写的应用程序有能力捕获任何异常和内存泄露,直接在最终用户的电脑上,生成调用堆栈的详细日志(包括file, class, method and line number),可以设置通过Email或者WEB发送每个日志的副本。据官方的Features介绍,其企业版包含源代码,支持Delphi版本各种版本,支持10.2、10.3.2,编译后的文件大约增加300千字节。

2019-09-23

OCR for FireMonkey 4.8 源代码安装版

OCR for FireMonkey 4.8 源代码安装版,使用Tesseract OCR engine and Leptonica image library,支持 Windows 32, Windows 64, macOS, iOS and Android,支持Delphi/C++ Builder XE2 - 10.3

2019-09-23

Unifalcon完整源码版(2019-9-13)

基于uniGUI的第三方控件Unifalcon完整源码版(2019-9-13),Build with ExtJS 6.7.0 - uniGUI 1.90.0.1509 - HyperServer,基于UniGUI基础上扩展/新增了15个控件,是uniGUI的必备扩展控件包。~ uniGUI 1.90.0.1509,后续请在我已上传资源中下载....

2019-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