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用例的国外开发的需求说明书(非常实用)

这是 一份国外写的个人投资管理系统的需求规格说明书,非常详细实用。包括系统前景范围、用户特征分析、功能性需求、非功能性需求以及限制条件等。其功能性需求是基于Use Case来写的,非常详细,对需求分析初学者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也可作为此类文档的模版。

2009-05-16

项目开发过程中很经典的开发文档模版集萃

在程序员的日常工作中,除了编写代码之外,还免不了需要编写各种技术文档。一个编写良好的技术文档在项目中能够很好地建立沟通与协作,起到很积极的作用。因此,编写技术文档也就成为了程序员技能提升的很重要的一面。 为此,我们特意收集了一些在项目开发过程中经常用到的文档模板,这些模板包括格式和简单的写作说明,相信能够帮助大家编写出更加高效、实用的技术文档。在收集过程中,我们十分注重其实用性,以确保每个模板的价值,而且对于一些重要的文档提供了多个模板。 为了方便大家查找,我们将收录的57模板分为以下几类: 1) 项目及开发管理类:包括立项前的分析,立项后的计划、以及进度跟踪、风险控制方面的文档模板,共计16个; 2) 需求分析类:明确清晰的需求,是项目成功的基础,在此收集了在需求分析过程中所将使用到的文档模板,共计14个; 3) 系统分析与设计类:包括体系结构设计、高层设计、详细设计、数据库设计等6个相关文档模板; 4) 软件质量保证类:软件测试是质量保证的关键活动,在此收集了软件测试相关的11个文档模板; 5) 其它类:除此之外,还收集了关于用户手册、软件维护等方面的10个文档模板,其中还有一个软件过程规范的示例。 另外,值得说明的是,文档模板只是为文档的编写提供一个基础,在实际的编写过程中,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必要的剪裁和增补。

2009-03-13

需求规格说明书(Volere版).doc

你是否一直为没有一份很好的需求规格说明书模版而感到烦恼呢?volere需求规格说明书中文版能解除你的烦恼。大师经典之作。

2009-03-13

反编译的中文报表服务组件pb9版

如果不能连接数据库,请把该数据源删掉后运行即可。

2009-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