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结构体字节对齐总结

首先说说为什么要对齐。为了提高效率,计算机从内存中取数据是按照一个固定长度的。以32位机为例,它每次取32个位,也就是4个字节。字节对齐有什么好处?以int型数据为例,如果它在内存中存放的位置按4字节对齐,也就是说1个int的数据全部落在计算机一次取数的区间内,那么只需要取一次就可以了。如果不对齐,很不巧,这个int数据刚好跨越了取数的边界,这样就需要取两次才能把这个int的数据全部取到,这样

2016-10-23 21:15:39 611

nfs1169工具.zip

适用于windows系统的Nfs工具,用于搭建Nfs服务器,方便其他系统和本机的数据传输。 直接安装,后修改安装路径下的export文件,添加共享路径,再重启即可。

2020-05-10

epson投影仪.zip

爱普生投影仪的串口控制协议。包含EPSON CB-L600和CB-G6470WU信号投影仪的控制协议。可通过发送串口命令,控制投影仪的关闭,获取投影仪的状态。

2020-05-10

安桥功放控制协议.zip

安桥功放机的串口控制协议,包含了各种型号。适用于中控控制场合。 在会议、多媒体室中应用。onkyo是日本的一家功放机厂商,是市场主流产商之一。

2020-05-10

myd-czu3eg-hdmi_lcd.rar

赛灵思 czu3eg平台的例子代码,可用于米尔电子出版的czu3eg开发板上,其他平台也可以作为参考。 开发工具是vivado

2020-05-10

MYD-CZU3EG FPGA例子代码 hello_world

MYD-CZU3EG FPGA例子代码 hello_world,针对于xilinx平台CZU3EG的FPGA代码,可用于学习和参考。

2020-05-10

Linux设备驱动程序(中文版第三版).7z

Linux设备驱动程序(中文版第三版).7z 不知道有人传过没。 学习的过程中可以看看源码。

2012-06-16

Tftpd32.exe

Tftpd32.exe,下载的时候可能要用到

2012-06-16

secureCRT.7z

secureCRT.7z,串口工具,比超级终端好用。 要的拿去。

2012-06-16

PCI总线资料

PCI总线技术资料,编程的时候可能用到。 有需要的就下吧。

2012-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