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桌面透明时钟clock

桌面透明时钟,仿XP的日期时间控制面板中的时间钟表所做,在C++Builder6.0 WindowsXP下通过。

2010-04-25

操作系统实验教程 核心技术与编程实例

顾宝根等编著,PDG格式,请用超星阅读器打开. 讲述操作系统原理、实现方法及简单例子,

2010-04-05

诺顿工具包的卸载及恢复工具(cleansweep)

诺顿工具包(Norton Utilities)是大家都非常喜爱的系统工具,我们可以使用它的CleanSweep工具来巧妙实现应用程序的转移,不需要再重新安装程序,当然应用程序的个性化设置也会保留。

2009-06-14

多文件的合并与分解源代码

本程序示例如何将多个文件合并成一个文件,并能够自分解。此技术在制作安装程序时非常有用。我在本网站学到了此技术,并将他整理扩展,能够合并文件和目录,个数不限。 源代码就在下载的程序中可以提取出来。 方法如下: 运行程序, 在Extract Path中输入一个目录,点击Extract File(s)按扭,便会把源代码提取到你指定的目录中去了。

2009-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