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基于ARM单片机的无功补偿控制器的设计

本文重点是给出控制器各功能模块的硬件电路设计,包括CPU模块、数据采集模块、投切控制模块、人机接口模块以及通信接口模块。其中CPU模块以LPC2292核心,具有体积小、功耗低、成本低等特点;投切控制模块采用过零触发芯片MOC3061投切电容,抑制涌流;通讯模块中以CAN总线为通信接口,解决了常用的RS-232通信方式中的传输效率低和造价高等问题。

2011-11-22

电力系统安全稳定控制的规划和应用

概述了电力系统在各种扰动情况的安全要求, 根据这些要求提出安全稳定控制的配置应用原则及要求达到的效果。 对2 类控制系统, 预防控制和紧急控制的特点及各种控制措施的控制目标, 控制手段和实现方法作了简要介绍。

2011-11-22

电力系统安全稳定控制的分析与展望

本文分析了当前电力系统安全稳定控制的类型和措施, 介绍了国内外安全稳定控制的现状及相关技术的发展, 对电力系统安全稳定控制的发展作出几点展望。

2011-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