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Oracle优化器详解

Oracle作为当前最流行的数据库管理软件,其性能优化恐怕是各位码友工作中的一大任务吧?我提供的这份文档详细的描述了Oracle优化器的原理,不同优化器之间的区别等。

2014-10-29

基本模型机的设计于实现

关于基本模型机的设计,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

2009-07-09

数据库课程设计文档于源码

数据库课程设计,前台是用PHP语言实现的,后台是用MySQL数据库管理软件。全是资格儿做的啊。

2009-06-22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主要是关于基本模型机的设计与实现的,好好看看,也蛮好的。

2009-06-22

静态路由与动态路由的概念及实例说明

静态路由是指由网络管理员手工配置的路由信息。动态路由是指路由器能够自动地建立自己的路由表,并且能够根据实际实际情况的变化适时地进行调整。

2008-10-09

校园导游咨询源代码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界人士不断走进高校进行考查。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各高校也可能成为旅游的景点。人们关心的问题是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能高效率的参观完一所学校的景点。对于这个问题,可以用一个图结构来表示交通网络系统,利用计算机建立一个校园导游咨询系统,方便参观者查询各个景点间的最短距离。

2008-07-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