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Visual C++ 6 开发使用手册

这是一本介绍如何使用Visual C++ 6.0的书,它将详细的告诉你如何使用visual c++建立32位应用程序,包括数据库应用程序,Internet应用程序以及active X应用程序。 本书适合于visual c++ 6.0的开发人员,尤其对具有visual c++编程经验的程序员来说具有非常好的参考价值。

2011-11-15

ASCII码表 PDF格式

将ASCII码表整理出来,方便大家查表使用,不用随时翻书。

2011-09-15

信号分析与处理_最优滤波方法

介绍了几种线性滤波方法和非线性滤波方法,重点介绍维纳滤波、线性卡尔曼滤波、非线性最优滤波的原理及构成方式。

2011-09-14

LTE中的多天线系统

介绍lte系统特征,重点讲述lte中多天线的应用,配合图片文字给予系统的讲解。

2011-08-29

OC门andTS门 的逻辑功能以及典型应用

以PPT的形式展示了OC门andTS门的逻辑功能以及OC门的典型应用;用OC门构成“线与”, 了解 RL对OC电路的影响; 阐述了OC门实现电平转换原理; 实现TTL与CMOS电路的接口转换电路; 三态门的典型应用; 用TS门构成总线结构;

2010-04-26

自组织网络(AD HOC网络)

系统的介绍了自组织网络的知识,从各个层来分析技术特点及未来应用,通过61个PDF来深层次的来讨论自组织网,系统详细的分析了各个技术。

2009-09-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