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心情

电子是一种带有负电的亚原子粒子,屬於轻子类,以重力、電磁力和弱核力與其它粒子相互作用。轻子是构成物质的基本粒子之一,即其无法被分解为更小的粒子。电子带有1/2自旋,是一种费米子。因此,根據包立不相容原理,任何兩個電子都不能處於同樣的狀態。电子的反粒子是正子,其质量、自旋、帶电量大小都与电子相同,但是电量正負性与电子相反。電子與正子會因碰撞而互相湮滅,在這過程中,創生一對以上的光子。根據大霹靂理論,

2010-01-01 10:57:00 149

87年版红皮书_通用条件(英语)

这是87年版红皮书_通用条件,为了方便大家学习,该文档采是全英文格式,很实用,希望能帮助想学习该条款的朋友!

2010-01-19

2009年版 最新FIDIC 中英文对照

这是2009年最新版的FIDIC条款,为了方便大家学习,该文档采用中英文对照的方式,很实用,希望能帮助想学习该条款的朋友!

2010-01-19

数据结构1800道 试题和答案(之答案)

数据结构1800道 试题和答案,对于深入学习数据结构的同学来说很有用。试题全面,覆盖面广,有一定的学习价值!免费共享!旨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答案)

2010-01-01

数据结构1800道 试题和答案

数据结构1800道 试题和答案,对于深入学习数据结构的同学来说很有用。试题全面,覆盖面广,有一定的学习价值!免费共享!旨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2010-01-01

石家庄铁道学院导游图

石家庄铁道学院导游图,C语言编程,实现了最短路径和简单界面的做法.

2009-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