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linux下oracle参数设置

Oracle 不同平台的数据库安装指导为我们部署Oracle提供了一些系统参数设置的建议值,然而建议值是在通用的情况下得出的结论,并非能完全满足不同的需求。使用不同的操作系统内核参数将使得数据库性能相差甚远。本文描述了linux下几个主要内核参数的设置,供参考。

2013-10-11

linux下oracle优化

下面的步骤给出了如何去校验并设置这些参数的值。 通过执行下面的命令进行校验 /sbin/sysctl -a | egrep "kernel.shmall|kernel.shmmax|kernel.shmmn|kernel.sem" 然后比较下表所列出的值 注意:下表显示的是内核参数以及shell 限制所需的最小值。对于生产数据库,Oracle建议去调整这些值使得数据库性能达到最优。有关优化内核参数更多信息请参考操作系统相关文档。

2013-10-11

kettle优化

kettle的使用建议及优化 1. Join 我得到A 数据流(不管是基于文件或数据库),A包含field1 , field2 , field3 字段,然后我还有一个B数据流,B包含field4 , field5 , field6 , 我现在想把它们 ‘加’ 起来, 应该怎么样做.

2013-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