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win2000服务器设置全攻略》

《win2000服务器设置全攻略》《win2000服务器设置全攻略》《win2000服务器设置全攻略》《win2000服务器设置全攻略》《win2000服务器设置全攻略》《win2000服务器设置全攻略》

2011-03-07

VC++ 编程指南 VC++ 编程指南

VC++ 编程指南 VC++ 编程指南VC++ 编程指南VC++ 编程指南VC++ 编程指南VC++ 编程指南VC++ 编程指南VC++ 编程指南VC++ 编程指南VC++ 编程指南

2011-03-07

《计算机网络技术》教学大纲

1、课程的性质和内容   《计算机网络技术》课程是职业教育计算机应用与维护专业和计算机网络专业必修的一门职业技术课程。学生在学习本课程之前应当具有计算机组成原理和计算机操作系统的预备知识。内容包括:计算机网络的基础,网络的结构、网络的实现技术、网络的协议、windows2000server的基本知识、网络的设备、Internet的基础和应用和网络的安全等。

2011-03-07

实用组网技术教学大纲

一个很不错的大纲,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看看 课程性质:《实用组网技术》是信息与网络技术专业的一门必修课程,是进一步学习研究网络技术的主干专业基础课。 主要任务:使学生掌握互联网的基本概念、Internet技术基础、拔号入网方式的实现、局域网的安装与配置、实用网络应用技术、互联网常用服务器的安装与配置、计算机网络安全及管理技术、网络应用制作技术等。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了解互联网涉及的术语、概念及新技术,掌握局域网安装与配置、互联网服务器的安装与配置等常见技术。

2011-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