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大笨蛋的专栏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tlab 四元数工具箱

MATLAB四元数工具箱。针对四元数的工具箱,可以做各种操作,例如特征值分解等,这是最新的3.0版本,实测可用!外加一个指导如何在matlab安装工具箱的网址:https://jingyan.baidu.com/album/c85b7a649e3b64003bac959c.html?picindex=6

2020-08-20

S曲线加减速规划

点到点轨迹规划——自适应S曲线 点到点轨迹规划的S曲线,已知起始位置、终止位置、最大速度、最大加速度、总的运动时间、这5个参数,自动计算出运动规划曲线(若输入的参数不合适,代码可以自行计算出合适参数),注意,这是在matlab的工程源码!!!

2018-12-17

altera soc AMP(linux+bare-metal)

那些年经历的亢,还好遇到了很多具有奉献精神的大牛们!从公司决定上altera soc方案,就是这个噩梦的开始,一开始觉得altera与xilinx应该差别不大,后面这个亢只能越挖越深,好吧,好像有点跑题了。 soc AMP方案,cpu0跑linux,cpu1跑bare-metal,工程在友晶的de1 soc上实测过,这个得特别提醒一下,device tree相当重要,核间通信现在只是弄了linux触发bm的,现在bm触发linux的,还在捣腾,欢迎有这方面资源的老铁们互相交流学习。这个例程是骏龙那边提供的,至于这个虐心的过程,还是得感谢harvey的倾力相助。欢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学习,欢迎私信,谢谢。

2018-01-12

QT-embedded移植

本资源文档在red hat 5 ,硬件平台x86,mini2440上都实践过,绝对可用,且文档是经过我实践过后写的,其它开发环境可能有些出入,这个就由你自己根据实际修改下了!

2012-04-08

linux下安装QT SDK

本人经实地经验做出的配置文档,在redhat enterpriselinux5下是完全可用的,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试下!

2011-12-21

linux块设备驱动开发

讲解linux下块设备驱动开发,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看看!

2011-12-09

kernel移植

介绍linux内核移植,很详细噢,希望能帮到你!

2011-09-19

J-link烧写软件

一款适合S3C2410,mini2440的烧写软件,免安装,也不需配置,直接使用,方便快捷!

2011-09-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