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收索整个数据库sql语句

收索整个数据库某个字段语句,找出整个数据库某个字段所在的表

2013-04-24

真正能用的Exchange 2010 序列号

亲自测试,真正能用的Exchange 2010 序列号

2012-10-15

RealVNC.Enterprise.v5.0.0.Incl.Keymaker-CORE

VNC(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虚拟网络计算)最早是一套由英国剑桥大学AT&T实验室在2002年开发的轻量型的远程控制计算机软件,其采用了 GPL 授权条款,任何人都可免费取得该软件。VNC软件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VNC server及VNC viewer。用户需先将VNC server安装在被控端的计算机上后,才能在主控端执行 VNC viewer 控制被控端。 VNC server 与 VNC viewer 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如 windows,Linux,MacOS 及 Unix 系列(Unix,Solaris等),因此可将 VNC server 及 VNC viewer 分别安装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中进行控制。RealVNC 的优越性还在于如果操作系统的主控端计算机没有安装 VNC viewer,也可以通过一般的网络浏览器(如 IE 等)来控制被控端(需要 Java 虚拟机的支持)。 整个 VNC 一般运行的工作流程如下: (1) VNC 客户端通过浏览器或 VNC Viewer 连接至 VNC Server。 (2) VNC Server 传送一对话窗口至客户端,要求输入连接密码(可能为空),以及存取的 VNC Server 显示装置。 (3) 在客户端输入连接密码后,VNC Server 验证客户端是否具有存取权限。 (4) 若是客户端通过 VNC Server 的验证,客户端即要求 VNC Server 显示桌面环境。 (5) 被控端将画面显示控制权交由 VNC Server 负责。 (6) VNC Server 将把被控端的桌面环境利用 VNC 通信协议送至客户端,并且允许客户端控制 VNC Server 的桌面环境及输入装置。

2012-08-16

kerio control 7.30 最新破解补丁

kerio control 最新破解补丁,支持7.30

2012-04-11

radmin3.4去托盘图标安装版(支持WIN7隐藏任务栏图标)

radmin3.4去托盘图标安装版(支持WIN7隐藏任务栏图标)

2012-03-26

kerio control 最新破解补丁

kerio control 最新破解补丁,支持7.22

2012-02-28

禁止修改IP工具

禁止修改IP工具,预防公司局部网乱改IP引起的冲突.

2012-0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