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gpuz查看显卡信息

说起处理器识别工具CPU-Z,其知名度和必备度无需赘言。硬件网站TechPowerUp.com现在又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类似的工具,用于显卡识别的“GPU-Z”。GPU-Z 通吃A卡和N卡,对于交火及混合交火也能很好的识别。大家购买或者升级显卡之前最好看看网上评测里面的GPU-Z截图,看看比自己目前的到底强在哪里,方便决定是否出手。 0.45起:追加了迪兰恒进显卡的免费申领,花一分钟填个抽奖登记即有机会获得。虽是噱头,但不烦神,可以弄一下碰碰运气。注意:据说不支持集成显卡申领。

2010-10-03

智 雒 救 援 小 车 设 计

本文以凌阳16 位单片机 (SPCE061A】为控制核心,采用红外光电 传感器配合陀螺仪,完成避障、路径搜索、 循迹等功能;利用接近开关实现对铁块的 检测,并通过电磁铁完成对铁块的拾取、 释放(模拟救援),最终实现小车智能救援 的功能。系统还采用液晶实时显示时间和 速度等,通过语音和灯光进行报警,利用 无线模块和上位机通信实现对小车的监 视,从而达到在远程PC机上实时了解小 车的行驶状况的功能。

2010-06-18

内置SPLC501点阵式图形液晶显示模块及其应用

液晶显示器(LCD)以其重量轻、体积小、电压低、功耗小、显示内容丰富等优点,逐渐在仪器仪表、工业控制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内置SPLC501点阵式图形液晶显示模块是台湾凌阳公司生产的图形显示模块,面板采用STN(Super Twisted Nematic)超扭曲向列技术,点阵数为64行×128列,其功能强,使用方便,能直接与单片机接口,可方便地实现显示字符、数字、汉字、图形等功能

2010-06-18

数学形态学图象处理算法应用研究

数学形态学图象处理算法应用研究 万方上搜集到的硕士论文 仅供需要的朋友参考

2010-05-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