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郭建峰的专栏

让我们共同分享世界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log第一天

Blog第一天,今天没什么可写的。

2006-07-18 15:19:00 353

8088指令集-汇编语言之入门

大家知不知道高手是怎样做免杀的木马?一个个杀毒软件的去定位特征码?肯定不是啦,高手要打造一个免杀的木马就只用1分钟,为什么那么快?靠的就是下面的汇编指令!

2010-05-01

STL源码剖析--侯捷

這本書的寫作動機,純屬偶然。 2000 年㆘半,我開始為計劃㆗的《泛型思維》㆒書陸續準備並熱身。為了對泛型 編程技術以及STL 實作技術有更深的體會,以便在講述整個STL 的架構與應用時 更能虎虎生風,我常常深入到STL 源碼去刨根究底。2001/02 的某㆒㆝,我突然 有所感觸:既然花了大把精力看過STL 源碼,寫了眉批,做了整理,何不把它再 加㆒點功夫,形成㆒個更完善的面貌後出版?對我個㆟而言,㆒份註解詳盡的STL 源碼,價值不扉;如果我從㆗獲益,㆒定也有許多㆟能夠從㆗獲益。

2010-05-01

C与C++中的异常处理.pdf

本质上看,程序异常是指出现了一些很少发生的或出乎意料的状态,通常显示了一个程 序错误或要求一个必须提供的回应。不能满足这个回应经常造成程序功能削弱或死亡,有时 导致整个系统和它一起down 掉。不幸的是,试图使用传统的防护方法来编制健壮的代码经 常只是将一个问题(意外崩溃)换成了另外一个问题(更混乱的设计和代码)。

2010-01-01

给ultraEdit配置外部工具

我们都知道UltraEdit是一个强大的编辑器。同时他也可做作为一个编译器,你卡已把Javac和bcc,gcc等编译工具通过配置添加到UltraEdit里,然后就可以用他们来编译了。附件的文档,只是那一些其他程序举的例子

2010-01-01

C语言电子课件.chm

C语言电子课件.chm

2008-03-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