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eremote.zip

连接wince设备桌面的远程工具 将ceRDisp.exe拷贝到wince设备上, ceRHost.exe在PC机上运行,再运行ceRDisp.exe,点connect连接。

2020-08-22

飞鱼星 VF15 编程器 固件

品牌 型号 版本 主控 无线 内存 闪存 飞鱼星 VF15 1.01 RTL8196C RTL8192CE SD 8MB 4MB

2016-05-31

ibm T22 xp 声卡驱动

ibm T22 xp声卡驱动。下载后,在我的电脑里更新声卡驱动,选择指定驱动,指定到此文件即可。 我的电脑,右键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更新驱动。选择到这文件夹下搜索即可。

2011-07-02

5230 背光调节 自动 白天 晚上 背光

5230 背光调节 自动 白天 晚上 背光 此软件可以设置早晨几点背光亮度为10夜晚背光亮度为3.用户可以及调节时间和亮度。是5230的首选。方便白天亮度太暗,夜晚太亮的缺陷。 自己用了。太费电了,平时用两天,安装后就是一天多点就没电了

2010-08-29

vb6.0傻瓜版教课书

vb6.0傻瓜版教课书。讲解详细~内容丰富,适合初学者使用。

2010-08-09

WinPcap_4_1_1

这个是无线路由用的。可是p2p的和无线路由破解的必要工具。

2010-03-27

VLANClient exe 下载

如果你的电脑所在地不用输入密码就能够连接上电信ChinaNet无线热点,但是打开浏览器输入任意网址后却自动跳转到电信的无线上网认证页面,并要求你输入账号和密码才能上网(如下图),那么你通过安装本软件实现免费无线上网的成功率就非常大。 软件运行环境: 该软件只能运行在Windows系统,并要求你的系统必须安装有.Net Framework2.0及以上版本(Vista、Windows7系统自带.Net框架因此无需安装)。 安装配置步骤: 安装软件目录下的Winpcap驱动: 打开网上邻居->本地无线连接,在其属性中手工设置IP、网关、DNS等参数。 连接ChinaNet无线热点(如下图) 运行VLAN Client.exe(请确保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在软件中选择刚才设置的网卡,IP选择自动获取,UDP隧道保持默认设置。(如下图)

2010-03-27

万用 网络掉线提示器

可以断网的时候发出声音,迅速报警,晚上挂游戏睡觉后,以免掉线后浪费时间。在设置好后,可以发出掉线提示~~适用于网络不稳定的地方。 设置非常简单。一看即会

2010-03-09

c++从零开始 txt

引言 曾经有些人问我问题,问得都是一些很基础的问题,但这些人却已经能使用VC编一个对话框界面来进行必要的操作或者是文档/视界面来实时接收端口数据并动态显示曲线(还使用了多线程技术),却连那些基础的问题都不清楚,并且最严重的后果就是导致编写出拙劣的代码(虽然是多线程,但真不敢恭维),不清楚类的含义,混杂使用各种可用的技术来达到目的(连用异常代替选择语句都弄出来了),代码逻辑混乱,感觉就和金山快译的翻译效果一样。

2010-02-06

c++入门 txt文件

程序代码也有风格,这算不得什么新鲜事。早在20世纪80年代, C语言程序员就必须在K&R风格和ANSI风格之间择善而从。但平心而论,我确实没有见过哪一种语言能像C++这样,在代码风格方面表现得如此诡谲和难以捉摸:谁也说不清C++代码究竟能衍生出多少种迥异的风格,但我知道,有许多C++初学者在面对不同风格的C++代码时,经常会误以为自己看到的是好几种完全不同的编程语言——仅此一点就足以提醒我们,研究和廓清C++语言风格的演化和发展规律已是当务之急了。

2010-0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