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测试三条边组成何种三角形

java源代码,测试三条边组成何种三角形,判断一下

2011-05-06

通过模拟单功能流水线调度过程,掌握流水线技术,学会计算流水线的吞吐率、加速比、效率。

通过模拟单功能流水线调度过程,掌握流水线技术,学会计算流水线的吞吐率、 加速比、效率。 1 流水线的表示法有三种: 连接图、时空图、预约表。对于线性流水线,主要考虑前二种。 2 流水线的主要特点: 在流水线的每一个功能部件的后面都要有一个缓冲器,称为锁存器、闸门寄存器等, 它的作用是保存本流水段的执行结果。各流水段的时间应尽量相等,否则回引起阻塞、 断流等。只有连续提供同类任务才能充分发挥流水线的效率。在流水线的每一个流水线 段中都要设置一个流水锁存器。流水线需要有“装入时间”和“排空时间”。只有流水线完 全充满时,整个流水线的效率才能得到充分发挥。

2011-03-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