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EK-6400P通信协议

MEK-6400P通信协议

2022-08-02

C#串口连接+Http连接U8API(源码)

C#串口连接+Http连接U8API(源码)

2022-08-02

鼎保信PC2.0操作手册

鼎保信PC2.0操作手册

2022-08-02

Domino6 在AIX上的安装和配置.doc

Domino 基于 AIX5.3 上的安装测试 安装 bos.iocp.rte 5.3.0.0 文件包后,重启系统,运行 smit iocp ,选择: Change / Show Characteristics of I/O Completion Port ,将 STATE to be configured at system restart 设置为 available ,然后重新启动系统。

2020-01-17

医院用AU640 AU680 检测设备接口文档适合LIS开发

Olympus 奥林巴斯 Au640 生化分析仪 做LIS开发接口文档。合适开发人员使用。

2014-06-30

LIS接口培训

LIS接口培训 PPT文档。对于是LIS开发有参考作用。 希望能帮上大家。

2014-06-30

版式设计原理+(日)佐佐木刚士

本书将具体的设计案例进行修改前、后的对比,鲜明而直观地呈现了版式设计理论的实际效果,通过简明易懂的示例作品,对版式设计理论进行逐条讲解。 本书还介绍了丰富的、对实际工作发挥作用的设计规范,介绍了在理论无法适用时进行应对的设计方法,刊载了日本目前比较活跃的艺术总监的主题性访谈。 本书作者将版式设计的一般性原理用简洁明了的方式展示给读者。绝对实用的设计方法能够给在书籍杂志设计过程中充满疑惑的设计师们指点迷津。 本书共分四大章:页面构成的理论;图片的理论;图解图说的理论和文字组合的理论。并通过简明易懂的示例作品,对版式设计的四个主要理论进行了详细阐述。 说明:要想真正学习,建议购买正版图书。

2011-12-04

新手申请域名网站空间备案资料准备模版

新手申请域名网站空间备案资料准备模版,非常好的资料。

2010-09-15

网络拓扑图制作软件 PaceStar LanFlow

LanFlow 是一个针对电脑网络而设计出来的流程图绘制软件,和一般流程图之类的软件相同,这个软件可以让使用者花费不太多的力气,就可以制作出网络的流程图。试用版本的功能性与正式版完全相同,只是不能让使用者制作大型而复杂的流程图,并且在打列时会有试用版的提示,其它像是说明文件的部份都是完整的,使用者可以直接参考说明文件来了解软件如何使用。 使用 LanFlow 你能用几百种预先设计好的图标、图形等文件来构架,设计出你的计算机网络通信结构,并在图表中支持 EMF,WMF,BMP,JPG 等格式文件。

2010-06-04

Solid Converter PDF v5.0.672 中文绿色版_PDF2DOC

Solid Converter PDF是一个完成从PDF格式到Word格式.doc的格式转换的工具,并完全支持中文。 若是要将Word格式的DOC档转成PDF文件,市面上有不少软件像是Open Office、pdf995、PDFCreator等,都拥有将Word格式的DOC档转成PDF文件的功能。但若是反过来要将PDF文件转DOC文件的软件就不多见了;Solid Converter PDF 就是一套能完成这项工作的软件。 使用Solid Converter PDF,可以恢复和重新使用PDF文件,然后快速的将PDF文件转换成Microsoft Word文档,无需Adobe Acrobat or Reader,并且可以保存文本、图层和 bitmap图片。本身具有很直观的界面,可以作为Microsoft Word.上的一个插件。

2010-05-26

[图片无损放大].PhotoZoom.Pro.3.0

一款新颖的、技术上具有革命性的对数码图片进行放大的工具。通常的工具对数码图片进行放大时,总会降低图片的品质,而这款软体使用了S-SPLINE技术(一种申请过专利的,拥有自动调节、进阶的插值算法的技术),可以将尽可能地提高放大图片的品质。程序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对图片进行放大而没有锯齿,不会失真。

2010-03-11

guoblog's 博客vb.net源码

04年用vs.net2003 开发的博客程序。

2010-02-22

煤矿管理系统VB源码

本系统是针对煤矿日常生产经营开发的基于网络的综合管理系统,是目前市场上功能比较完善的煤矿管理系统。系统功能涵盖煤矿管理的各个环节,从出矿到销售,可以满足不同煤矿管理者的管理要求。本系统整合了监控、安防等许多硬件系统,使煤矿管理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对中小煤矿提升煤矿效率和管理水平有重大作用。 1、 流程化管理、各环节紧密结合、相互监督。 2、 监控与日常经营一体化,方便管理者对煤矿实时监管。 3、 称重防作弊系统可以有效防止利用地磅作弊。 4、 动态IP信息访问技术方便管理者远程实时管理。 5、 图像抓拍技术实现了图像与数据同时存储,方便检索。 6、 无线通讯与网络管理结合,方便煤矿与客户及领导及时沟通。

2010-02-22

点聚weboffce api

点聚WebOffice是基于客户端的ocx控件,它的功能是将Office文档(Word、Excel、WPS)嵌入到浏览器中,并调用Office中各种接口,完成文档编辑工作,然后使用控件的Http接口模拟表单提交,发送到数据处理页面(此文档举例为saveDoc.asp页,代码见演示文件),完成文档的存档工作。 此产品完全免费。

2010-02-22

金蝶k3ERP完整实施方案

金蝶k3ERP完整实施方案 1项目基本情况 4 2项目准备 5 2.1制订项目公约 5 2.2制定并确认实施计划 10 2.3环境准备及软件安装 13 2.3.1硬件配置表: 14 2.3.2软件环境要求: 14 2.3.3其他环境要求: 14 3蓝图设计 18 3.1软件标准功能培训 18 3.2确认关键应用流程 23 3.2.1总账部分业务流程(财务) 24 3.2.2报表系统业务流程(财务部分) 32 3.2.3现金管理系统业务流程(财务部分) 34 3.2.4应收款管理系统业务流程(财务部分) 37 3.2.5应付款管理系统业务流程(财务部分) 39 3.2.6现金流量表系统流程(财务部分) 45 3.2.7采购管理系统业务流程(供应链部分) 48 3.2.8销售管理系统业务流程(供应链部分) 51 3.2.9仓存管理系统业务流程(供应链部分) 54 3.2.10存货核算管理系统业务流程(供应链部分) 58 4系统实现 61 4.1建立基础资料管理原则 61 4.2数据准备 65 4.2.1静态数据表 65 4.2.2动态数据准备 68 4.2.3系统参数表 69 4.3系统上线 82 5验收交付 86 5.1实施完毕确认 86

2009-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