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带报警器的编码电子锁和门铃电路

用常用的中、小规模数字集成电路(参见材料清单)设计一个小型数字系统,自行设计、完成系统的功能。

2015-05-28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

针对COP2000实验仪,从详细了解该模型机的指令/微指令系统入手,以实现乘法和除法运算功能为应用目标,在COP2000的集成开发环境下,设计全新的指令系统并编写对应的微程序;之后编写实现乘法和除法的程序进行设计的验证。(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报告)

2015-05-28

医院预约挂号UML需求建模

医院挂号系统uml 用例图 需求规约文档

2015-05-22

东北大学小型校园网的设计与组建

某大学分为总校和分校,为该校设计校园网,总校有一个局域网共 20 台计算机,分校 由VLAN划分为两个局域网,分别有10台计算机。该校被分配了一个C类网段210.100.10.0, 总校和分校各有一台路由器及一台交换机。请进行网络设计,将总校和分校各个局域网连接 起来。 根据要求,设计 IP 地址分配表,设计网络结构,画出网络拓扑图。

2015-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