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智能建筑设备系统集成的设计研究

【摘要】智能建筑属大系统工程范畴,一般来说,大系统的特点在于:多目标、高维数、关 联性、分散性、不确定性和主动性。其中不确定性包括随机性、模糊性与发展性等;主动性则表现在因人参与后导致系统特征的变化。

2009-12-28

J006JAVA五子棋游戏

Key word:Java;game;fivecgess 2 第1章 为什么编五子棋游戏 5 第2章 技术可行性分析 6 2.1 Java语言简介 6 2.2 Java语言的特点 7 2.2.1 Java语言的优点 8 2.2.2 Java语言的关键特性 8 2.2.3 Java语言的发展前景 12 第3章 需求分析 13 3.1 开发意图 13 3.2 五子棋的规则要求 13 3.2.1 记谱法 13 3.2.2 基本下法 13 3.2.3 常用术语及解释 14 3.3 用Java编写五子棋游戏的优点 16

2009-12-28

JAVA面向对象编程

JAVA面向对象编程PPT,类是组成Java程序的基本要素。类封装了一类对象的状态和方法。类是用来定义对象的模板。 类的实现包括两部分:类声明和类体。

2008-10-23

JAVA实现矩阵的加减和转置

编写一个方阵类,其中封装有对方阵进行操作的方法,包括:  两个n阶方阵的加;  两个n阶方阵的减;  求方阵的转置矩阵;  toString()方法按行、列描述矩阵(其中包含\n字符)。 试分别就3阶方阵和4阶方阵的数据验证类设计。

2008-10-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