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10下在桌面上绘制时钟,获取CPU,内存及笔记本电池状态。

在win10下测试成功。没有设置开机启动,可自己添加。非笔记本需要将注册电池状态的代码屏蔽。否则会报错。

2017-05-11

蓝牙4.0技术细节

针对蓝牙4.0新手学习的一篇文档,可以学习了解下。

2013-06-07

EMC 汇编语言指令集

义隆MCU汇编指令详细介绍文档,用EMC的MCU新手可以看看。

2013-06-07

用于触摸感应应用的RC感应原理

通过对由一个电阻和触摸电极电容组成的RC网络充放电时间的控制,该触摸感应软件库可以检 测到人手的触摸。由于电极电容的改变,导致的RC网络充放电时间的改变,能够被检测出来, 然后经过滤波等,最终通过专用的I/O端口,或者I2C/SPI接口发送给主机系统。

2013-01-10

QM-N5资料word文本

QM-N5型气敏元件是以金属氧化物SnO2为主体材料的N型半导体气敏元件,当元件接触还原性气体时,其电导率随气体浓度的增加而迅速升高。

2010-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