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自己编写的简单客户机服务器程序及类

自己编写的简单客户机服务器程序及类,功能详细,类编写全面。设计到局域网数据互联,数据传输,TCP、UDP数据互联,如有这方面编程者可参考。本作为其他用处,现分享出来。

2018-11-27

嗅探工具源码

嗅探工具源码,是上传的自制嗅探工具源码,比较全是我总结的一些关于嗅探和代码解析的文件,如果有共同爱好可以尝试下载。多次修改,目前感觉最完美。

2018-11-27

定时自动关机程序

定时自动关机程序,具有很高的隐身性,一般发现不了,适合人员离开后设定时间让电脑自动关闭。

2015-08-14

鼠标键盘读取程序

鼠标键盘读取程序,有代码的哦,使用钩子进行鼠标键盘读取程序,自己为了工作方便开发的查看鼠标键盘键值的小程序,涉及到钩子的应用。有源代码的哦。想学习鼠标键盘事件和抓取的可以下载哦。

2015-07-13

神经元模拟(探索)

根据人大脑原理进行模糊运算的一个构思,即能否编写一些小的类似神经元的单元程序,然后让其相互连接组成一个庞大的网络系统,同时网络可以根据事件进行查找最优路径进行保存,构成一个自学习系统。这是我的一个构思,同时写的一个类似于矩阵的小程序,希望有相同爱好的朋友一起探索。希望《生化危机》里面的红后系统不再是电影。

2015-07-13

局域网聊天软件

局域网聊天软件,对于局域网内数据传输的探索和应用制作的简易测试软件,含有源代码

2015-07-13

SQL数据库ACCESS数据库读写WebService

SQL数据库和ACCESS数据库读写的WebService。自己根据需求编写的关于数据库的WebService。里面涉及到SQL数据库和ACCESS数据库的读写添加删除等操作。比较合适的学习资料。带源码。

2015-07-13

十六进制转十进制ASCII码转换工具

十六进制转十进制ASCII码转换工具,自己开发的自认为比较实用,带源代码。

2015-07-13

C#工具箱自己开发

自己开发的C#工具箱,包含各种常用仪表控件,曲线图控件,水塔,开关,按钮控件。尽情相互交流留下宝贵意见

2015-07-13

桌面看股票程序

自定义桌面看股票程序。上班必备,自己开发的桌面股票浏览工具

2015-07-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