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人车识别系统 YOLOV3 人车识别测试

人车识别系统基于YOLO V3 AI算法的人车识别系统测试效果本系统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识别技术,实现对监控区域内的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自动识别、记录及报警。特点:1、 24小时无人值守自动监控报警。2、 监控区域无死角,误报率、漏报率低。3、对天气、光线等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强。应用场景:1、 自动检测行人、非...

2018-10-15 15:10:55 3911 1

LMS6DS3TR-C芯片6轴加速度传感器+姿态角+互补滤波算法+卡尔曼滤波算法

6轴加速度传感器LMS6DS3TR_C驱动程序,里面包含两种算法,计算姿态角,利用四轴上位机工具协议可发送数据显示状态。

2023-01-06

人车识别系统现场测试

广东省电子技术研究所 AI智能区分人车的系统,主要运用防行人上高速扣扣48974662

2018-10-16

人车识别系统使用手册

基于YOLOV3的人车识别系统的使用手册,主要运用于高速防止行人上高速,有相关现场测试图片与数据。

2018-10-16

超低功耗读卡模块

GFY-R1-V1.0底功耗读卡模块,指纹锁,考勤机专用

2017-06-05

低功耗读卡触摸模块,12按键,门锁,考勤,业界最低的功耗18ua

低功耗读卡触摸模块,12按键,门锁,考勤,业界最低的功耗18ua 古风杨科技有限公司

2017-05-26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全程指导pdf 清晰完整版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全程指导pdf 清晰完整版

2013-08-17

S5PV210 官方原理图+PCB OrCAD

S5PV210 官方原理图 与PCB 很好的资料,帮助很大

2012-08-23

STM32 CC1101 程序

STM32 的CC1101程序, 可用 有收与发,

2012-05-23

Source Insight 3.5.0065官方安装版(含注册机和中文破解文件)

Source Insight 3.5.0065官方安装版,含有注册机,可生成注册码完成注册,并可根据需要,将其优化成中文界面。

2011-11-05

LINUX设备驱动程序(第3版)魏永明译(清晰完整带目录)

LINUX设备驱动程序(第3版)魏永明译;详细介绍了Linux。如果您希望在Linux操作系统上支持计算机外部设备,或者在Linux上运行新的硬件,或者只是希望一般性地了解Linux内核的编程,就一定要阅读本书。

2011-11-05

OMAP4430 Technical Reference Manual

OMAP4430 Technical Reference Manual,TI最新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2011-11-04

编译原理(龙书)第2版(内容完整、清晰)

编译领域里程碑式的经典著作——龙书,20年后终于出版新版!这是一个延绵30年的故事,这是一部关于龙书的传奇!最新版本,增添两章节内容,使龙书地位更权威!

2011-10-15

GDB完全手册

GDB完全手册.pdf Linux编程的必备书籍。全面细致地对GDB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诠释。

2011-09-30

最全的ARM嵌入式系统开发典型模块 华清远见

华清远见培训中心的ARM嵌入式系统开发典型模块,章节齐全,带书签、目录非扫描版

2011-09-27

阿南入门调试笔记

阿南入门调试笔记详细记录了从如何搭建嵌入式开发环境到基本开发实验的详细讲解

2011-09-21

教你如何学习linux内核.pdf

教你如何学习linux内核 . p d f

2011-09-07

独辟蹊径品内核——Linux 内核源代码导读 pdf

独辟蹊径品内核——Linux 内核源代码导读.pdf

2011-09-07

Embedded SQLC开发手册

嵌入式 SQLC(Embedded SQLC)开发手册

2011-08-30

ESQL/C资料(完全版)二

介绍了如何使用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和VC开发数据库(ESQL/C 嵌入式SQL)

2011-08-30

ESQL/C资料(完全版)

介绍了如何使用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和VC开发数据库(ESQL/C 嵌入式SQL)

2011-08-30

C语言中嵌入SQL的开发环境设置方式(原创)

本文记录了本人安装整个Microsoft SQL Server的整个过程(包括SP4补丁的安装),并详细介绍了,如何设置VC嵌入SQL开发环境,适合于初次接触SQL数据库的新手。

2011-08-29

实现Windows下异步串口通讯详解(C语言)

在Windows下使用Win32API实现异步串口通讯,包括C语言代码的分析

2011-08-27

USB及其驱动程序编写

本文档详细介绍了USB的特性,以及如何为其编写驱动程序

2011-08-27

嵌入式 Linux 入门笔记(阿南).pdf

该笔记详细讲解了linux入门(基本指令),ARM+linux开发环境的建立,以及在ARM上的嵌入式开发

2011-08-27

Bootloader启动代码详解

详细介绍了嵌入式linux的整个启动过程,对其代码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是学习嵌入式的经典资料

2011-08-27

Windows API 实现串口控制

介绍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如何实现对串口的控制(API接口函数)

2011-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