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诺基亚的10个免签的精品

诺基亚的免签的精品软件,n8专用 亲测可用

2012-09-27

sis程序包最新中文版

sis程序包最新中文版,免费的打包解包编辑S60第三版 、第五版、Symbian^3、UIQ 3.x平台sis程序包、主题 程序的软件,支持拖放,支持从文件夹创建新的sis文 件,支持创建主题,修改主题各种属性,支持命令行 批量解包文件,查看PKG脚本,程序签名等!

2012-09-27

BlueSoleil使用说明

安装及破解说明1、在安装此BlueSoleil 6最新版前,请拔下蓝牙设配器,卸载BlueSoleil的旧版本; 2、安装完毕,提示是否要重启,选择“否”,暂不要重启系统; 3、将破解补丁复制到程序安装目录下(如C:\Program Files\IVT Corporation\BlueSoleil\); 4、然后重启系统,插上USB蓝牙设配器,驱动自动安装完成。 5、如果已经运行了BlueSoleil程序(任务栏有图标显示),尚未破解,就需要关闭相应进程,或者进入安全模式,再次运行破解补丁。

2012-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