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ystem.Windows.Forms.DataVisualization.dll 3.5 版本

FastReport.Net 需要的版本 System.Windows.Forms.DataVisualization.dll 3.5 版本 作为图表、报表的基础控件

2011-06-30

基于EDA、单片机的多功能频率测频计设计

(课程设计,参考资料)近年,在现代电子系统设计领域中,电子设计自动化已成为重要的设计手段。搭电路,逻辑功能的调试可被EDA中的仿真取代。这样做即可节省时间又能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数字频率计的设计,其功能是实现信号的频率、周期、占空比以及脉宽等指标的测量。本设计用到了数字系统设计理论、单片机理论、电子技术等方面的知识。基于测频原理的频率计的测量精度将随被测信号频率的降低而下降,在实习应用中局限性大,而等精度频率计不但有较高测量精度,且在整个频域内能保持测量精度恒定。具有外围电路简单,程序修改灵活和调试容易等特点。本文主要论述了利用FPGA进行测频计数,单片机实施控制实现多功能频率计的设计过程。

2011-03-23

基于EDA、单片机技术的多功能频率计

(课程设计,参考资料)测频一直以来都是电子和通讯系统工作的重要手段之一。高精度的测频仪和频率发生器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以往的测频仪大都在低频段利用测周的方法、高频段用测频的方法,其精度往往会随着被测频率的下降而下降。该多功能频率计的设计是针对已有测频技术的特点及存在问题,推出基本原理和方法,设计检测精度高、便于实施且设备构成又比较经济的一种检测仪器。基于测频原理的频率计的测量精度将随被测信号频率的降低而下降,在实习应用中局限性大,而等精度频率计不但有较高测量精度,且在整个频域内能保持测量精度恒定。具有外围电路简单,程序修改灵活和调试容易等特点。本文主要论述了利用FPGA进行测频计数,单片机实施控制实现多功能频率计的设计过程。

2011-03-23

基于单片机的声光控照明电路的制作、资料

(课程设计、参考资料)声光控制照明灯开关,能自动控制白天开关、夜晚亮灯、人走灯灭。具有灵敏、低耗、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节能等特点。可用于电梯、厕所、楼道等公共场所照明灯的自动管理。本文阐述可简单的声光控制照明灯开关的制作。

2011-03-22

基于单片机的声、光控照明电路课程设计

(课程设计、参考资料)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尤其是数字技术的发展,用数字电路技术实现灯的自动发亮、节能节电、延长灯的寿命变得越来越重要,而且贴近我们的实际生活。该设计主要介绍的是关于声光控的电路设计。声光控是通过光敏电阻来实现的,当光敏电阻在背光的的时候灯就会慢慢的熄灭,即这时也是人走过 了的时候。在有的电路中这种原理也可以通过声音的振动来实现,当人走过时只需用手轻排一下灯就会自动的亮,人离开后又熄灭。这样就给路人提供了相应的方便,同时,也达到了节电和节能的目的;延长灯的寿命。在实际生活中节电节能,能够实现更多的自动

2011-03-22

基于单片机的车辆速度里程表

(毕业设计 技术资料)利用单片机的运算和控制功能,并采用LED显示模块实时显示所测速度和里程的速度里程表设计方案。该速度与里程表设计以单片机和光电传感器为核心。传感器将不同车速转变成的不同频率的脉冲信号输入到单片机进行控制与计算,再采用LED模块进行显示,使得电动自行车的速度与里程数据能直观的显示给使用者。

2011-03-18

电子定时器的设计 技术

(课程设计、参考资料)(作品1)本设计成功的设计出一个用单片机实现的定时器,按24小时制显示时间,能方便的校准时间。本文先阐述了定时器的方案选择、然后从软硬件两个方面来实现系统。硬件方面按由上而下的和由下而上两种方法混合使用来设计出电路原理图。然后着重从软件方面来实现输出显示,准确计时和时间校准。

2011-02-25

基于单片机的电子定时器的课程设计 技术

(课程设计、参考资料)(作品2)本设计成功的设计出一个用单片机实现的定时器,按24小时制显示时间,能方便的校准时间。本文先阐述了定时器的方案选择、然后从软硬件两个方面来实现系统。硬件方面按由上而下的和由下而上两种方法混合使用来设计出电路原理图。然后着重从软件方面来实现输出显示,准确计时和时间校准。

2011-02-25

电子定时器的设计 技术

(作品3)(课程设计、参考资料) 本设计成功的设计出一个用单片机实现的定时器,按24小时制显示时间,能方便的校准时间。本文先阐述了定时器的方案选择、然后从软硬件两个方面来实现系统。硬件方面按由上而下的和由下而上两种方法混合使用来设计出电路原理图。然后着重从软件方面来实现输出显示,准确计时和时间校准。

2011-02-25

基于单片机的电子定时器设计技术

(课程设计、参考资料)设计了一种以单片机为核心结构紧凑和功能齐全的多用途定时器它可通过小键盘输入任意定时时间,最大可定时10h能满足各种层次答辩各种赛事以及某些特殊定时需要文章对其结构作了介绍面来实现输出显示,准确计时和时间校准。

2011-02-25

基于单片机的数字移相器的课程设计

(课程设计、参考资料)本文介绍两种基于单片机的数字移相方法,借以说明实现移相的原理,并对两种移相方法进行性能分析和比较。采用DDS技术生成两路正弦波信号,并通过改变存储器中数据读取的起始地址来实现数字移相的功能。 原理:数字移相器方法——先将正弦波信号数字化,并形成一张数据表存入ROM芯片中,此后可通过两片D/A转换芯片,在单片机控制下连续地循环输出该数据表,就可以获得两路正弦波信号。当两片D/A所获得序列不同时,两路信号便产生相位差。

2011-02-09

单片机的数字移相器技术 课程设计

(课程设计、参考资料)本文介绍两种基于单片机的数字移相方法,借以说明实现移相的原理。并对两种移相方法进行性能分析和比较。两个同频信号,特别是工频信号之间的移相,在电力行业的继电保护领域中是一个模拟、分析事故的重要手段,是校验各种有关相位的仪器仪表、继电保护装置的信号源。因此,移相技术有着广泛的实用价值

2011-02-09

基于单片机的简易电梯控制课程设计

课程设计,参考资料。本文主要介绍了一种单片机控制电梯的方法。在现代社会中,电梯有着广泛的应用,已经成为不可缺少的运输设备。由于单片机的迅速发展和普及,而采用单片机构成控制系统,而且做成专用控制系统,程序被固化,加强了保密性、提高了可靠性。通过单片机作为主控制器,加一些外围电路组成的四层电梯控制系统。

2011-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