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7)
  • 资源 (3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笔记

①Pycharm外部工具用Pyuic把.ui文件转成.py文件时报错Error: one input ui-file must be specified解决:只是PyUIC的Arguments字段没填导致。Arguments: FileNameFileNameFileName -o FileNameWithoutExtensionFileNameWithoutExtensionFileNameWithoutExtension.py补上该参数就可以正常生成.py文件了。还有一个极大可能,是

2022-05-07 13:37:47 371

转载 PyQt5汉化失败问题

PyQt5汉化失败问题 转自:https://blog.csdn.net/qq_38463737/article/details/107221910 注:测试了  5.13.0 以上的版本,但汉化都失败了,如果 pyqt 是安装了5.13.0 以上版本,推荐卸载了...

2022-01-18 11:14:55 472

原创 关于使用QtDesigner显示This application failed to start because no Qt platform plugin could be ……

关于使用QtDesigner显示This application failed to start because no Qt platform plugin could be …… ...

2022-01-18 10:21:36 405

原创 更换pip源到国内镜像

更换pip源到国内镜像pip国内的一些镜像# 豆瓣https://pypi.doubanio.com/simple/# 阿里云 https://mirrors.aliyun.com/pypi/simple/# 清华大学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pypi/web/simple/临时使用pip install some-package -...

2022-01-13 14:50:47 310

原创 c#获取电脑硬件信息参数说明(声卡篇 Win32_SoundDevice )

c#获取电脑硬件信息参数说明(声卡篇 Win32_SoundDevice ) Availability  --设备的状态Caption   --对象的简短描述ConfigManagerErrorCode  --Win32的配置管理器错误代码。ConfigManagerUserConfig  --如果为TRUE,该控件是使用用户定义的配置CreationClassName  --所在的类(Win32_SoundDevice...

2022-01-12 15:33:48 469

原创 c#获取电脑硬件信息参数说明(网卡篇 Win32_NetworkAdapter)

c#获取电脑硬件信息参数说明(网卡篇 Win32_NetworkAdapter) AdapterType  --适配器的类型AdapterTypeID  --适配器的类型IDAutoSense  --如果为True,网络适配器能自动判断连接或网络媒体的速度Availability  --可用性和设备的状态Caption  --设备的简短描述ConfigManagerErrorCode  --Windows配置...

2022-01-12 15:32:51 834

原创 c#获取电脑硬件信息参数说明(硬盘篇 Win32_DiskDrive)

c#获取电脑硬件信息参数说明(硬盘篇 Win32_DiskDrive)Availability  --设备的状态。BytesPerSector  --在每个扇区的物理磁盘驱动器的字节数。Capabilities  --媒体访问设备的能力阵列。CapabilityDescriptions  --更详细的解释为任何在功能阵列表示的访问设备的功能的列表Caption  --对象的序列号CompressionMethod &nbs...

2022-01-12 15:31:51 709

原创 c#获取电脑硬件信息参数说明(CPU篇 Win32_Processor)

c#获取电脑硬件信息参数说明(CPU篇 Win32_Processor)AddressWidth  --在32位操作系统,该值是32,在64位操作系统是64。Architecture  --所使用的平台的处理器架构。AssetTag  --代表该处理器的资产标签。Availability  --设备的状态。Caption  --设备的简短描述Characteristics  --处理器支持定义的功能ConfigM...

2022-01-12 15:30:36 1017

原创 c#获取电脑硬件信息参数说明( Win32_PhysicalMedia )

c#获取电脑硬件信息参数说明( Win32_PhysicalMedia ) Caption 物理内存还虚拟内存Description 描述和Caption一样InstallDate 安装日期(无值)Name 名字Status 状态CreationClassName 创建类名(就是更换这个类的名字)Manufacturer 生产商Model 型号SKU SKU号SerialN...

2022-01-12 15:29:17 483

原创 c#获取电脑硬件信息参数说明(概述)

c#获取电脑硬件信息参数说明(概述) 1、硬件类冷却类别Win32_Fan--风扇Win32_HeatPipe--热管Win32_Refrigeration--致冷Win32_TemperatureProbe--温度传感输入设备类别Win32_Keyboard--键盘 Win32_PointingDevice--指示设备(如鼠标) 大容量存储类别Win32_AutochkSetting--磁盘自动检查操作设置 Win32_CDROMDrive--光盘驱动器 Win32_DiskD...

2022-01-12 15:27:01 916

原创 c#获取电脑硬件信息参数说明(内存篇 Win32_PhysicalMemory)

c#获取电脑硬件信息参数说明(内存篇 Win32_PhysicalMemory) uint64   Capacity  --获取内存容量(单位KB)string   Caption   --物理内存还虚拟内存uint32   ConfiguredClockSpeed  --配置时钟速度uint32   ConfiguredVoltage   --配置电压string   Creation...

2022-01-12 15:22:23 705

原创 c#获取电脑硬件信息参数说明(显卡篇 Win32_VideoController)

c#获取电脑硬件信息参数说明(显卡篇 Win32_VideoController) AcceleratorCapabilities  --图形和视频控制器的三维阵列的能力AdapterCompatibility  --用于此控制器与系统比较兼容性一般芯片组AdapterDACType  --姓名或数字 - 模拟转换器(DAC)芯片的标识符AdapterRAM  --视频适配器的内存大小Availability  --可用性和设备...

2022-01-12 15:20:35 821

原创 c#获取电脑硬件信息参数说明(主板篇 Win32_BaseBoard )

c#获取电脑硬件信息参数说明(主板篇 Win32_BaseBoard ) Caption  --简短说明ConfigOptions   --数组,表示位于在底板上跳线和开关的配置。CreationClassName  --表示类的名称(就是Win32_baseboard类)Depth   --以英寸为单位的物理封装。Description  --对象的描述(底板)Height  --用英寸表示的物理包的高度H...

2022-01-12 15:18:37 741

原创 Excel VBA 操作 Word(入门篇)

Excel VBA 操作 Word(入门篇)本文的对象是:有一定Excel VBA基础,对Word VBA还没有什么认识,想在Excel中通过VBA操作Word还有困难的人。 一、新建Word引用需要首先创建一个对 Word Application 对象的引用。在VBA中,工具-引用,选取“MicroSoft Word 11.0 Object Library...

2020-01-11 11:39:32 2457 1

原创 pyqt5中textBrowser添加文本并自动滑动到底【重点】

pyqt5在textBrowser添加文本并自动滑动到底说明:1、按下按钮pushButton,把单行文本框lineEdit里的内容循环不断的添加到多行文本展示框textBrowser。2、必须要用线程做这件事,不然主程序会卡死。3、必须添加sleep(),不然主程序会卡死。4、用函数的闭包做这样的事情,效果很好。  信号与槽的连接:1 self.push...

2019-05-30 11:33:24 8259 1

转载 m3u8流媒体下载 swift

最近在做视频播放器,发现目前主流的视频播放都是流媒体,以前的MP4 大文件播放时代已经过去了。之前做的一个播放器:https://github.com/yangxina/NicooPlayer在此之前没有支持m3u8流媒体播放,现在也已经兼容了m3u8流媒体播放。 不过当前正在处理流媒体的断点续传。边下边播。- 首先,边下边播的好处就不多说了,比起从服务器直接拉取数据流播...

2019-05-25 00:55:15 3279

转载 加密的m3u8、ts文件合并

加密的m3u8、ts文件合并 加密后的ts文件不能直接合并或播放,需要使用key对每个ts文件进行解密。分为两种情况:(1).如果ts...

2019-05-25 00:52:25 20024 8

转载 ffmpeg 合并下载m3u8流媒体

ffmpeg 合并下载m3u8流媒体 m3u8 不是一个视频文件,而是一个playlist。用 sublime text 打开下载下载下来的 ...

2019-05-25 00:46:39 6184

转载 ffmpeg-简单AES加解密记录

ffmpeg-简单AES加解密记录 分享一下视频分段缓存技术之中的一种格式m3u8.据说是苹果开发的,前途无量。使用起来确实蛮方便,可以自己集成做成播放器。本文暂时...

2019-05-25 00:44:20 1608

转载 Python常用的标准库以及第三方库有哪些?

20个必不可少的Python库也是基本的第三方库读者您好。今天我将介绍20个属于我常用工具的Python库,我相信你看完之后也会觉得离不开它们。他们是:Requests.Kenneth Reitz写的最富盛名的http库。每个Python程序员都应该有它。Scrapy.如果你从事爬虫相关的工作,那么这个库也是必不可少的。用过它之后你就不会再想用别的同类库了。wxPython.Pytho...

2019-05-23 09:36:43 504

转载 pycharm+pyqt5快速入门(环境配置、UI界面设计、事件触发)

PyQt5环境配置  首先,默认电脑已经安装好python3.6和pycharm。安装模块:  进行PyQt5开发之前需要安装pywin32、PyQt5、PyQt5-tools模块,可以使用命令行pip install PyQt5、pip install PyQt5-tools和pip install pywin32安装,也可以直接在pycharm软件中File—Settings—Proj...

2019-05-22 21:42:06 1981

转载 使用pycharm+pyqt5 控件事件触发(一)

一、在QtDisigner添加控件事件1)打开QtDesigner 载入上次构建ui文件:2)添加控件事件:Qt中对控件事件触发都统一称为槽和信号,我这理解为触发源和目标源,事件的添加方法就是在QtDesigner中使用 编辑槽/信号 功能后,点击触发源,拖动信号线指向目标源,如下图,我使用了pushButton作为了触发源,calendar作为目标源,拖动结束后,会出现事件编辑栏,...

2019-05-22 21:32:10 4189

转载 使用pycharm+pyqt5 触发自定义方法

1、依旧使用上次QtDesigner做的界面,如下图:2、本次的使用text Browser 和 text Edit 和 pushButton控件做触发联系:3、目的实现在text Edit中随意填写内容,点击pushButton后将内容添加到text Browser中进行显示,效果如下:4、代码分析:import sysfrom blog import Ui_MainWi...

2019-05-22 21:02:43 909 1

转载 第一个pycharm+pyqt5程序 (解决.ui文件生成的.py文件运行不出现界面问题)

一.环境搭建二.使用QtDesigner生成UI文件三.使用pyUIC生成.py文件四.这个时候直接运行.py文件,发现图形界面不会显示1.直接运行这个文件就能看到界面的方式2.在别的文件中调用这个模块一.环境搭建在之前的博客中有讲过:anaconda+pycharm+pyqt5二.使用QtDesigner生成UI文件Tools->External...

2019-05-22 20:30:05 2723 2

转载 Windows XP下 安装PyQt5并使用Pyinstaller打包程序

windows XP 下不可以使用较高版本的PyQt5模块工作和打包,所以需要对其安装指定版本的库及依赖包:配置环境(名称:版本号):Windows XP 32 位Python 3.4.4PyQt5 5.5.1(PyQt5-5.5.1-gpl-Py3.4-Qt5.5.1-x32)PyWin32 pywin32-219.win32-py3.4Pyinstalle...

2019-05-22 06:08:53 969

转载 【爬坑】python3+pyqt5+pyinstaller的各种问题

windows系统+python3+pyqt5+pyinstaller打包,经常会出现各种打包异常情况。如果代码没有特别异常,那么综合原因,大抵都是这四个元素之间的匹配问题,引起的。1.windows系统的版本和位数  (mac系统和linux 没有进行测试过)2.python3的版本和位数3.pyqt5的版本和位数       (如果pip安装,则位数同p...

2019-05-21 23:52:40 457

转载 [转自他人]一款好用的软件安装管理器

这款软件安装管理器原生绿色,不用安装,解压即用,据说由月伴流星原创,应该有些年头了,但由于经常使用和更新,原装配套的应用软件早已经过时不见了踪影,为方便人们自由添加,自用的应用软件上传前也都删除了,只留下了个空壳,共计两个文件,两个文件夹:Soft.exe  主程序;Soft.ini  配置文件;ico  存放分类图标和软件图标的文件夹;...

2019-05-07 11:01:30 6809

GeekUninstaller_v1.4.8.145_x64.exe

GeekUninstaller,卸载软件利器,一直在用,可以有效清理卸载的表信息。

2021-08-21

亲测可用免费的USB锁.rar

USB锁是免费的可以锁USB、锁上网、隐藏使用,自己单位一直在用的小软件。

2021-08-21

PatchOffice解决“你的 Office 许可证有问题”2016、2019的修正补丁.rar

PatchOffice解决“你的 Office 许可证有问题”2016、2019的修正补丁

2021-08-21

DingTalk_v6.0.3.22008.exe

钉钉安装包,无需联网安装,是离线安装版。

2021-08-21

360断网急救箱.zip

360断网急救箱,当网络不好用时,尤其是网络是好的,网页打不开的时候,当经常使用加速狗的时候,这个一定要留着备用。亲测可用

2021-08-21

科技感鼠标样式.zip

一直可以用很久的鼠标式样,本人亲测,非常好用,百看不厌,剩下的就自己去体验去吧。里面有鼠标指针使用方法,没用过的可以先看一下。

2020-07-21

简约鼠标样式.rar

一直可以用很久的鼠标式样,本人亲测,非常好用,百看不厌,剩下的就自己去体验去吧。里面有鼠标指针使用方法,没用过的可以先看一下。

2020-07-21

Purple_Mini_Mac_Love.rar

一直可以用很久的鼠标式样,本人亲测,女生非常喜欢的一种样式,剩下的就自己去体验去吧。里面有鼠标指针使用方法,没用过的可以先看一下。

2020-07-21

ACDSee旗舰版2020 13.0.1.2023.zip

ACDSee旗舰版2020献给需要他的人们,这款看图软件现在正在使用,用起来还不错,打开图也都是秒开,尤其是大图,打开的速度相当可以。

2020-07-21

PDF Editor.rar

此软件是目前为止我用过的最好用的绿色免费PDF编辑软件(已经解过了),当然如果愿意冲个WPS会员,我承认这个软件可能不如会员的,但重点是此软件拷贝到哪里,就可以在哪里用。

2020-07-21

Lily 快捷启动管理工具5.0密码Lily_www.52pojie.cn.rar

首先说优点,可以清理桌面的快捷方式,然后再说缺点,右击Lily添加的文件直接定位到了程序所在目录,如果所在目录里的程序名是英文的,即使快捷方式是中文,加载到Lily里也是英文的,但可以自己改成中文的。

2020-07-21

CAD快速看图5.4 _版本.zip

CAD快速看图,可以打开Cad文件,并简单修改Cad文件,VIP里面的黄色按钮,打开了文件就可以用,不打开文件用不了。

2020-07-21

3D字幕srt转换器.rar

此资源经过本人测试电脑管家不报毒,3D字幕格式转换器,最大众的转换器,当然说实话,由于下载的字幕可能就有问题,转换后的自然不可能完美。

2019-11-15

截屏软件Snipaste.rar

这也是一款操作如丝般顺滑的截图小软件,打开后F1截图,F3悬停到桌面,有需要的拿走吧。

2019-10-28

截屏软件Setuna2.rar

此软件使用极其简单,快捷键也可以在选项里手动设置,防止按键冲突,默认ctrl+alt+x。最重要的是可以悬停桌面,除了这一款还有Snipaste截图软件也可以。

2019-10-28

虚拟机软件VirtualBox5.1.12

话不多说,最经典的虚拟机软件之一,除了VMware就属这个最好使了。

2019-02-19

经典老版屏幕录制专家7.5,泡妞神器

首先第一次打开会简单教你几步,最好看看,另外值得一说的是,这个可以做成exe的视频文件,如果你的小女盆友在电脑方面有啥不会的,你用电脑屏幕录制一个教程,发给她,相当于一步一步教她,她每次想起来都会心里暖暖的。

2019-02-19

格式工厂FormatFactory视频转换器转mp4

各种视频格式互转,转MP4,转MKV,转3GP,另外还有一个技巧,一个视频占用空间太大,转一下就可以缩小占用空间。

2019-02-19

win7瘦身秘书

win7瘦身秘书一般封装都会用到,其他的可能遇到不好用的,送上一个亲测可用的。

2019-02-18

STC89C52RC使用手册

送给那些初学者,STC89C52RC在工业上其实还是很实用的。

2019-02-18

Linux常用命令pdf版

一般的常用命令都有,PDF版主要是可以下载到手机上,当电子书、工具书随时看。

2019-02-18

手动杀病毒工具XueTr删除顽固软件

首先只认32位系统,64位有另一个名字,如果有一个软件你怎么删,它还在进程里,用此工具可以干掉它。

2019-02-16

文件图标制作IcoFX3

windows上亲测可用,图标制作完后可用与XP、WIN7,win10没测,但应该也能用,功能强大,图片转图标就用它。

2019-02-16

蓝屏故障查看器bluescreenview

本工具是蓝屏以后,重新开机进到桌面,然后想知道自己上次蓝屏是因为什么的可以用这个工具。

2019-02-15

Treesize强大的空间查看器

强大的工具,可以方便快捷的查看盘符里的每个文件大小,有了这个工具你一定不会失望。

2019-02-15

PA分区助手绿色版XP可用

分区助手谁用谁知道,分区合并,分区拆分等,还有诸多功能等你来挖掘。

2019-02-15

IE11离线安装包(亲测可用)

亲测可用版本的IE11离线安装包,无需安装其他补丁,解压后一键安装。

2019-02-15

搜索神器everything老资源可用

耳熟能详的everything老资源,亲测可用,谁用谁知道。

2019-02-15

PyDev5.3.1可用版

送给需要的人,这种老版本比较难下载,eclipse中python必用,我也在用eclipse写python。

2019-02-15

虚拟串口VSPD中文破解版

虚拟串口送给需要的人,本人发的所有工具都是自己亲测可用的,一般都是自己一直都在用的。

2019-02-15

双屏显示不同壁纸双任务栏DisplayFusion Pro破解版

亲测可用,解压即可使用,双屏边玩全屏游戏边全屏看电影神器。

2019-0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