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转载】对Json进行处理的Google Gson API教程

对Json进行处理的Google Gson API教程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已经接触了针对JSON处理的Java API,你很容易就会发现,它并不容易使用,无论你是否必须将JSON转换为Java对象,或者其他需求,你都需要写上很多与目标JSON结构高度耦合的代码。     这也是为什么我开始留意其他能做到自行转换格式的API,Gson映入了我的眼帘。Gson是开源的,并

2015-07-16 14:33:21 650 1

原创 可滑动控件(ListView,WebView,ScrollView)实现弹性滑动或者取消弹性滑动(上下或左右滑动)

今天在实现WebView加载界面时,碰到一个

2014-09-19 15:29:19 2964

原创 Android AVD emulator模拟器获取root权限(4.1.2以下)

因为项目需求,需要获取android模拟器的

2014-05-19 15:06:54 8465 4

原创 Android如何判断是否是平板

偶然间想起Android的适配问题, 许多大牛都谈过的,主要的内容和原理网上都有,搜一搜就可以找到。所以,这里就不在复述了。而今天我们谈的主要是如何判断Android是否是平板。 众所周知,平板和手机的主要区别就是屏幕尺寸的大小。譬如:手机有4寸、5寸等;而平板就有7寸、8寸、10寸等。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硬件的快速推进,两者之间的屏幕尺寸之间的界限愈来愈模糊了。所以之前使用的直接使用屏幕分辨

2014-03-11 10:32:14 2603

原创 15 分钟内熟悉 Git 基本操作

最近在看Git 的教程,之前一直在使用SVN,不过因为经常上github.com,所以也准备好好学习学习Git的。也许是性格问题,总是想一步到位,一口吃个大胖子。所以虽然网上也有关于GIt的好多教程,不过周期都感到有些许漫长。偶然之间在首页看到关于Git的文章,里面提到了一个快速上手的教程: Git 快速上手 《Try Git:Git交互式教程》:code school 联合

2014-03-07 11:57:14 4053 2

FlappyBird素材包

http://blog.csdn.net/cb269267/article/details/20214107 按照上面博客博主所说的获取的flappybird图片资源,如需自取。

2014-09-28

Superuser-3.1.3-arm-signed.zip

Superuser-3.1.3-arm-signed.zip Android系统root的管理工具。 官网http://androidsu.com/superuser/ 可下载,不过,好像下载不能,会报502错误。

2014-05-19

ADT-22.6.3.zip

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stalling/installing-adt.html ADT 22.6.3 (March 2014) eclipse开发工具Android插件。 话说好奇葩啊,最近。eclipse 经常出问题,上个插件(22.6.0)也是问题满满,每次启动avd都要到tools下 cmd-->android.bat avd 的。 Dependencies: Java 1.6 or higher is required. Eclipse Indigo (Version 3.7.2) or higher is required. This version of ADT is designed for use with SDK Tools r22.6.3. If you haven't already installed SDK Tools r22.6.3 into your SDK, use the Android SDK Manager to do so. General Notes: Fixed a problem where the AVD manager allowed creating Android Wear virtual devices with a target API Level lower than 19. Fixed the description of Android Wear system images in the SDK Manager. Known Issues: When you create an Android Wear virtual device in the AVD manager, a target API Level lower than 19 may be selected by default. Make sure you select the target API Level 19 when creating Android Wear virtual devices.

2014-05-16

AndEngineExamples

AndEngineExamples AndEngine游戏引擎实例源码,以及各种插件的源码,已经配置好了,可直接下载,导入eclipse运行。 https://github.com/nicolasgramlich 可下载开源源码。

2014-03-10

ADT-22.6.0.zip

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stalling/installing-adt.html ADT 22.6.0 (March 2014) eclipse开发工具Android插件。

2014-03-10

AndEngine_for_Android_Game_Development

AndEngine_for_Android_Game_Development,最新andengine2下的工具书,不过是英文的,有爱自取。哦,有一个27M的,两个内容是一样的,不过这个比较小。

2013-10-11

ADT-22.2.1

Android Eclipse插件 ADT-22.2.1, 在线更新:http://dl-ssl.google.com/android/eclipse/ 下载地址: 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stalling/installing-adt.html

2013-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