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Delphi7 v8.1 精简超微绿色版改进引导程序

改进的 “Delphi7 v8.1 精简超微绿色版” 引导程序,自动清除前次运行痕迹;win7/8 提示管理员运行。解压后覆盖原引导程序即可。

2013-11-29

Delphi7 v8.1 精简超微绿色版

经典的 Borland,经典的 Delphi7。有感于网上的各种 Delphi7 的不满意,忍不住自己做了个绿色精简超微版。解压后直接运行 D7-Tiny.exe 即可。 64位的 Win8 也可以用哦(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我将它装在U盘上,随身带着随时用,呵呵。

2013-11-15

Win8可用的 Uedit32 v12.20b+超级精简版

可在Win8中使用的经典UltraEdit32。有感于新版的庞大和旧版不能在Win8下使用,经反复试验而成。原版汉化,未做破解,保留中文帮助文件,去除其它一切插件。精简、快速、稳定。绿色(直接解压即可)。与系统集成,集成右键菜单,方便至极。

2013-09-12

数字五笔中文输入法(2010)共享

数字五笔中文输入法(2010)版,完全共享,免激活,免自动登录服务器,360认证完全通过。

2011-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