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java实现复数的相关操作

编写一个类实现复数的运算。 复数类ComplexNumber的属性: m_dRealPart:实部,代表复数的实数部分。 m_dImaginPart:虚部,代表复数的虚数部分。

2011-04-18

java 实现猜测随机数

编写一个Java应用程序,实现如下功能: 随机分配给客户一个1-100之间的整数; 用户从键盘输入自己的猜测; 程序返回提示信息,提示信息分别是“猜大了”、“猜小了”、和“猜对了”; 用户可根据提示信息再次输入猜测,直到提示信息是“猜对了”。

2011-04-18

java 实现判断一个数是否是回文数

编写一个Java应用程序。用户从键盘输入一个1~99999之间的数,程序将判断这个数是几位数,并判断这个数是否是回文数。回文数是指将该数含有的数字逆序排列后得到的数和原数相同,如12121和3223都是回文数

2011-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