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吴恩达(Andrew Ng)80-84

该资源为视频文件(课程80-84),需解压(无密码) 由于上传限制 将分批上传 . 本资源仅供交流学习参考,无其他盈利目的!

2019-08-05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吴恩达(Andrew Ng)课件

该资源为视频课件,需解压(无密码) 由于上传限制 将分批上传 . 本资源仅供交流学习参考,无其他盈利目的!

2019-05-05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吴恩达(Andrew Ng) 75-79

该资源为视频文件(课程75-79),需解压(无密码) 由于上传限制 将分批上传 . 本资源仅供交流学习参考,无其他盈利目的!

2019-05-05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吴恩达(Andrew Ng) 71-74

该资源为视频文件(课程71-74),需解压(无密码) 由于上传限制 将分批上传 . 本资源仅供交流学习参考,无其他盈利目的!

2019-05-05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吴恩达(Andrew Ng) 66-70

该资源为视频文件(课程66-70),需解压(无密码) 由于上传限制 将分批上传 . 本资源仅供交流学习参考,无其他盈利目的!

2019-04-10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吴恩达(Andrew Ng) 61-65

该资源为视频文件(课程61-65),需解压(无密码) 由于上传限制 将分批上传 . 本资源仅供交流学习参考,无其他盈利目的!

2019-04-10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吴恩达(Andrew Ng) 55-60

该资源为视频文件(课程55-60),需解压(无密码) 由于上传限制 将分批上传 . 本资源仅供交流学习参考,无其他盈利目的!

2019-04-10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吴恩达(Andrew Ng) 49-54

该资源为视频文件(课程49-54),需解压(无密码) 由于上传限制 将分批上传 . 本资源仅供交流学习参考,无其他盈利目的!

2019-04-10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吴恩达(Andrew Ng) 43-48

该资源为视频文件(课程43-48),需解压(无密码) 由于上传限制 将分批上传 . 本资源仅供交流学习参考,无其他盈利目的!

2019-04-02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吴恩达(Andrew Ng) 37-42

该资源为视频文件(课程37-42),需解压(无密码) 由于上传限制 将分批上传 . 本资源仅供交流学习参考,无其他盈利目的!

2019-04-02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吴恩达(Andrew Ng) 31-36

该资源为视频文件(课程31-36),需解压(无密码) 由于上传限制 将分批上传 . 本资源仅供交流学习参考,无其他盈利目的!

2019-04-02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吴恩达(Andrew Ng) 25-30

该资源为视频文件(课程25-30),需解压(无密码) 由于上传限制 将分批上传 . 本资源仅供交流学习参考,无其他盈利目的!

2019-04-02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吴恩达(Andrew Ng) 16-24

该资源为视频文件(课程16-24),需解压(无密码) 由于上传限制 将分批上传 . 本资源仅供交流学习参考,无其他盈利目的!

2019-04-02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吴恩达(Andrew Ng) 9-10

该资源为视频文件(课程9-10),需解压(无密码) 由于上传限制 将分批上传 . 本资源仅供交流学习参考,无其他盈利目的!

2019-03-10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吴恩达(Andrew Ng) 11-15

该资源为视频文件(课程11-15),需解压(无密码) 由于上传限制 将分批上传 . 本资源仅供交流学习参考,无其他盈利目的!

2019-03-10

机器学习及讲义

Peter Harriton 机器学习领域的专家, 本资源包括: 1、英文pdf 2、译文pdf 3、相关代码及讲义ppt 直接解压即可无需密码,本文档仅供交流学习参考,无其他盈利目的!

2019-03-04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吴恩达(Andrew Ng)

该资源为视频文件(课程1-8),需解压(无密码) 由于上传限制 将分批上传

2019-03-04

英文简历模板

英文简历模板

2016-08-17

简历sample

简历sample

2016-08-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