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汉字转拼音

可以将输入的汉字转换成拼音,也可以输入一段文字同时转换成拼音。

2018-07-23

生成指定文件夹下的全文件路径

可以根据指定的文件夹,生成该文件夹下所有文件的绝对路径,生成文件在D盘根目录。

2018-07-21

Sqlite3_Build方法

介绍sqlite的下载、编译及库的使用方法。

2016-03-21

jQuery基础教程

本书是jQuery 经典技术教程的最新升级版,涵盖jQuery 1.10.x 和jQuery 2.0.x。本书前6 章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jQuery 的核心组件,包括jQuery 的选择符、事件、动画、DOM 操作、Ajax 支持等。第7 章和第8 章介绍了jQuery UI、jQuery Mobile 及利用jQuery 强大的扩展能力开发自定义插件。随后的几章更加深入地探讨了jQuery 的各种特性及一些高级技术。附录A 特别讲解了JavaScript 中闭包的概念,以及如何在jQuery 中有效地使用闭包。附录B 讲解了使用QUnit 测试JavaScript 代码的必备知识。附录C 给出了jQuery API 的快速参考。

2016-03-21

MISRAC2004中文版

Misra C 是汽车工具的编码标准。也是C语言安全编码的最好标准。2004版中文版非常详细。

2016-03-21

禁用、启用诺顿软件 symantec manv0.86

可以禁用诺顿程序 可以再次开启诺顿的应用程序 软件可以提示当前诺顿的工作状态

2010-12-22

VC调试方法总结 断点

说明了Visual C++ 6.0调试的一些方法,如断点的使用、快捷键的使用等。

2010-11-26

日本语测试N2听力词汇

日本语二级听力词汇分类说明,考试必备。 N2级通关必备词汇。

2010-10-16

UML设计核心技术教程

UML设计核心技术,从最基础的开始讲解,可以了解到UML的全面知识。

2010-10-11

ATL开发入门及实例解析

给出各种语言实例,说明ATL开发的基础知识

2010-08-25

PCLint 8.0x

这是8.00x版本,是目前除9.0外的最高版本。

2009-10-27

unicode转gb2312

介绍unicode转gb2312的原理,实现方法、数据查找等

2007-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