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半愚轩.熊猫半岛

人间有味是清欢

  • 博客(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SP.net下使用static变量的一些体会

       最近工作过程中,同事一个项目里面,发现一个问题,某B/S Web系统里面,A用户登录发布信息,同时B用户也登录发布信息,这时候对A用户而言,在页面上应显示A用户的内容和A用户的签名,对B用户也是如此,两者信息不会混淆。但实际上A用户处却显示A用户和B用户的签名。类似混淆的情况在我参与的另一个系统项目中也出现过,同时多个用户登录访问,填写信息,相互之间的信息混淆得比较严重。      

2004-12-11 22:32:00 1246 1

原创 夸西莫多的一首短诗--《瞬息间是夜晚》

每一个人,偎依着大地的胸怀,孤寂地裸露在阳光之下,瞬息间是夜晚。-------------------------诗很短,却能让人想起很多。夕阳下,长亭外,古道边,岁月在点滴中流逝,夕阳还是那夕阳。

2004-10-04 16:51:00 1442

ThoughtWorks文集(精选版)

在帮助客户实施敏捷的过程中,ThoughtWorkers常被问到一个问题:有没有一套标准的“敏捷模板”可供快速入门之用? 作为一种强调持续改进的方法学,自然不会有一套放诸四海而皆准的“标准流程”;但对于希望采用敏捷方法的组织和个人而言,若有一组普遍适用的最佳实践作为基础,便能少走许多弯路,以期事半功倍之效。 摆在你面前的,正是这样一本“敏捷入门手册”。 本迷你书从《ThoughtWorks文集》的13 篇文章精选5篇编撰成集。这几篇文章有一个共同点:它们介绍的是一些最根本、最易施行、又最能立竿见影的敏捷实践。藉由这几篇各自独立而又相互关联的文章,我们希望帮助读者从持续集成和测试入手,建立行之有效的项目健康保障体系,并掌握必要的面向对象编程和重构技能,从而切实提升软件质量,并为更进一步的改进打下坚实基础。

2010-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