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深蓝搜索引擎dbse.rar

人们已经习惯于通过google、百度、Yahoo等知名搜索引擎在国际互联网中快速地查找到需要的信息。但是对于搜索企事业单位内部网中的信息而言,上述搜索引擎可就无能为力了。或者,对于某个行业而言,这些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又过于宽泛了。   现在,深蓝搜索就为您解决这个问题!   深蓝搜索引擎由面向用户的Web搜索界面、自动网页索引机器人深蓝之蛛、发布广告和进行关键词竞价排名的深蓝商务中心和独立的数据库系统几大部分组成。其中前台WEB部分用ASP编写,后台数据库采用Microsoft SQL Server。而系统核心深蓝之蛛,负责网页采集、超链接提取等任务。这几部分有机结合,从而为您建立一个类似Google风格的Internet全文搜索引擎!   最佳适用范围:校园网、园区网、其它局域网,也可应用于Internet。

2020-03-06

去掉winrar弹出广告让解压更轻松

去除winrar烦人的广告让解压更轻松

2020-03-06

windows7与XP,手机等共享无线上网软件

win7系统有了它,就可以虚拟wifi与其他无线设备共享上网啦

2010-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