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联想ThinkServer TS540 Raid驱动

联想服务器 ThinkServer TS540 Raid驱动,亲测可用,找了很久,分享给大家。

2017-05-12

TX Text Control ActiveX 14

TX Text Control ActiveX 14 TX Text ActiveX 版本,亲测可用,可使用在网页中,asp,aspx,php等,另外也可以用在程序里面。做oa办公非常合适。

2016-03-18

oa流程图控件控件flowocx含注册码

一个从商业OA里面提取的流程图设计控件,含注册码,可以用于公文流转,制图,关键是节点定制,非常灵活,可用于asp,php,jsp,vb,java,net...CS以及web控件,关键是本人测试了可以使用,觉得是最好用的流程图画图控件之一了。

2015-12-10

webERP用户手册.pdf

国内很难找到的资源 第三章、 操作說明------------------------------------------P.50 第一節、 登入------------------------------------------------P.51 第二節、 設定使用者及管理權限------------------------P.52 第三節、 系統設定------------------------------------------P.56 第四節、 訂單管理------------------------------------------P.62 第五節、 應收未收管理------------------------------------P.68 第六節、 應付未付管理-------

2015-12-08

ii6缺少的文件

ii6缺少的文件,提供下载

2008-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