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owerbuilder9.0

用多媒体学PB9.0下载地址 1、多动手。自己多编写程序,多实践。这是初学者最应该提倡的。   2、勤查阅。查阅联机资料,包括联机帮助、PB自带的例子程序。PB的联机资料做得非常好,不仅有用法,还有经验技巧、注意事项和实例等;PB的自带例子程序编码虽然不是非常规范,但是非常系统,涉及到PB中的各种实用技术,很多程序稍加改造就可以用到实际的软件开发中。   3、好习惯。规范的变量命名、详细的注释等等,一旦形成了良好的编程习惯,才能编写规范的程序。具体资料见本书<PB编程标准和规范>一文。   4、抓重点。函数、事件和数据窗口。PB中提供的函数非常多,目前版本有600多个函数(不包括数据窗口对象中的、Web应用中的),但是经常使用的不过100个,掌握了这100个函数就可以开发软件项目了。事件的触发时机是非常重要的,要加强理解。数据窗口是PB的核心,掌握数据窗口是学习PB必须要做到的。

2016-06-17

TreeView添加、删除、修改节点的实现

treeView实现添加、删除、修改节点。

2012-12-11

仿百度文库的实现例子

仿百度文库的实现例子,支持office(*.doc,*.ppt,*.xls)、*.pdf等格式的文档上传,转换成*.swf格式的在线预览的实现,下载下来可直接使用,无需修改。仅供学习使用。

2012-12-11

PDF在线浏览

用asp.nt实现PDF格式的文件,在线浏览。

2012-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