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xford OXPCIe952 datasheet

The OXPCIe952 is a single-chip solution for PCI Express-based high-performance serial and parallel connectivity that provides a combination of rich features and user configurability to enable highly differentiated end products.

2018-09-05

Windows驱动开发技术详解.( 张帆,史彩成)_添加目录完整版

本书使用微软DDK指导读者快速上手开发驱动程序,开篇使用两个驱动程序实例构建基本框架,后续章节对这两个框架实例进行填充,逐渐增强驱动程序功能。

2018-09-05

C++ Primer第五版中文版习题集添加目录标签完整版

C++ Primer 第五版 中文版 习题集,带目录标签,合并后的完整版。

2018-06-14

Professional C# 7 and .NET Core 2.0 源码

Professional C# 7 and .NET Core 2.0 即 C# 高级编程11 配套源码,具有大量 .NET Core 2.0 开发实例可以借鉴。

2018-04-04

vSphere5.5中安装使用iSCSI方法

在vSphere虚拟化方案中利用网络中的计算机建立iSCSI虚拟磁盘,增加虚拟机的存储空间。

2015-02-12

TP-LINK路由器后门的工具及方法

关于TP-LINK路由器后门的收集整理以及工具的使用方法,点到即止。

2013-07-28

windows版本的Netcat工具中文说明

命令行工具,此工具可在NT环境下对tcp/ip进行测试或探索,本资源只是说明的中文翻译,需要工具的朋友可在网络上自行搜索下载文档中介绍的工具。

2013-07-28

gps数据接收器仿真器

用VS2005开发移动gps数据程序,研究GPS数据,提取GPS数据。

2011-04-21

华硕内部的PCB设计规范

华硕电脑内部的PCB设计规范,具有比较好的参考价值。 为确保产品之制造性,R&D在设计阶段必须遵循Layout相关规范,以利制造单位能顺利生产,确保产品良率,降低因设计而重工之浪费。

2011-01-10

Ku波段宽带低噪声雷达频率源的研制

介绍一种低相噪、低杂散、宽带的雷达频率合成器方案的设计和实现,该方案采用超低相噪模拟锁相环芯片,并采用双环环内下混频结构,通过对环路滤波器的精心设计,大幅度改善相位噪声和杂散性能。给出设计过程及测试结果。实验证明该方案是成功的,达到的主要技术指标为:输出频率12.8~14.8 GHz,相位噪声一90 dBc/Hz@ 1 kHz,杂散一55 dBc,步进间隔5O MHz。

2009-12-07

基于DSP的全数字交流伺服驱动器的设计与实现

阐述了交流永磁式同步电机的磁场定向控制原理,设计了一款采用高性能的DSP TMS320LF2407A作为核心运动控制芯片,以智能功率模块FM 100CVA 120的IPM为逆变器开关元件,辅以AT89S52的单片机进行控制参数设定、键盘处理、状态显示、串行通讯的全数字交流伺服驱动器.该驱动器具有控制接口丰富、结构紧凑、宽调幅比等特点.

2009-12-07

船载雷达伺服驱动系统发展构想

本文主要通过长期岗位实践中,对雷达伺服驱动控制系统存在的一些可以改进的地方,结合新时期新技术的发展,提出了一些看法与展望。

2009-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