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三次B样条插值曲面

构造了一种自由插值曲面生成方法-B样条母线法。适用机械、汽车、石油等行业的复杂曲面设计。

2011-12-29

中值滤波及其在分离上行波和下行波中的应用

中值滤波是一种非线性滤波,其滤波输出不能表示为滤波系数与输入数据序列褶积的一个线性组合,也不能表示为滤波频谱与输入数据谱的相乘。中值滤波在资料处理中有多种应用,尤其在VSP资料处理中用来分离上行波和下行波。

2011-01-10

基于Curvelet变换的多次波去除技术

基于波动方程的自由表面多次波压制预测减去法,采用近期迅速发展的多尺度变换系统中的Curvelet变换替代减去法,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2011-01-10

利用地震资料反演地层的碳酸盐含量

从井旁地震道中提取多种属性.利用逐步回归法.确定6种与碳酸盐含量相关性最好的地震属性.分别是人均频率、道积分绝对振幅、主频、时间、道微分瞬时振幅和瞬时频率.然后进行地层碳酸盐含量反演.

2011-01-10

测井和地震联合解释CCSD先导孔反射体

利用声波、密度、自然伽玛等测井曲线资料、配合录井资料划分CCSD先导孔变质岩岩性.然后.用声波、密度计算波 阻抗与井旁VSP资料对比分析CCSD先导孔孔区_反射体.

2011-01-10

非数值并行算法-模拟退火算法

系统地阐述模拟退火算法的原理,并详细地介绍了该方法在典型组合优化问题的求解上的应用,最后提出了模拟退火算法的几种改进和变异。

2010-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