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cocos2d-x游戏实例-纵版射击游戏(cocos2d-x 2.0.4)

原始下载源码: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bill_man/4195629,该源码在2.0.x版本下编译错误。 本人提交源码进行了版本移植并修改了一个bug,目前使用VS2008+cocos2d-x,2.0.4版本编译测试过(需要注意的是,我的IDE环境中是将COCOS2d-x的头文件和库文件设置到了VS环境中对所有项目生效,并没有单独对特定的COCOS项目进行设置)。 希望能给初学cocos2d-x进行游戏开发的朋友有所帮助。

2013-01-21

VC编程技巧280例

本书共分为十章,包括:数据库、动态连接库、文件、窗体、图形图像、多媒体、网络、控件、系统及其他。书中实例使用Visual C++6.0编制,主要是一些常用技巧和方法。程序员如果不及时理解和掌握这些常用技巧和方法,会给编程和开发带来很大障碍。本书基于这样的出发点,突出实战技巧,整理和编写了常用的极具价值的280例技巧,希望能够使得程序员的开发工作变得事半功倍。

2013-01-09

object-c初学者中文教程

object-c初学者中文教程,原文地址http://cocoadevcentral.com/d/learn_objectivec/ 

2013-01-08

18个VC++网络编程实例

VC++网络编程参考实例:获取本机IP,获取本机DNS服务器地址,获取TCP/UDP协议统计信息,获取本机MAC地址,实现面向连接的网络通信等

2013-01-08

TCPIP高效编程

本书主要面向有一定经验的初学者或者中级网络程序员,但经验更丰富的读者会发现本书也是很有用的。

2013-01-05

十天学会DIV+CSS(WEB标准)

不错的DIV+CSS学习材料,讲解比较清楚,适用于有一定html和css基础的开发人员。

2013-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