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Mikrotik WinBox Loader

WinBox是一个允许管理MikroTik RouterOS快速使用和简单的GUI的小工具。 本压缩包含用以下版本的WinBox: WinBox 2.2.7 WinBox 2.2.11 WinBox 2.2.18 WinBox 3.4 WinBox 3.7

2016-12-11

Radmin Sever 3.5 中文版

Radmin (Remote Administrator)是一款屡获殊荣的远程控制软件,它将远程控制、外包服务组件、以及网络监控结合到一个系统里,提供目前为止最快速、强健而安全的工具包。

2016-12-11

打字旋风 1.0

打字旋风 1.0 实用的练习打字软件。

2016-12-11

屏幕亮度调节软件

屏幕亮度调节软件2015版,绿色软件。

2016-12-11

WinRAR 5.20

  WinRAR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压缩包管理器,它是档案工具RAR在 Windows环境下的图形界面。该软件可用于备份数据,缩减电子邮件附件的大小,解压缩从 Internet 上下载的 RAR、ZIP及其它类型文件,并且可以新建 RAR 及 ZIP 格式等的压缩类文件。

2015-04-25

FoxitReader-4.3.1.0218

  Foxit Reader(旧名:Foxit PDF Reader),是一套用来阅读PDF格式文件的软件,由福建福昕软件所研发;2009年9月3日推出3.1.1 Build 0901最新版本。Foxit Reader是一套自由使用的软件,操作系统主要以Microsoft Windows为主,且只要有Win32执行环境的操作系统上皆可使用。

2014-12-03

PowerISO 5.5

内建虚拟光驱可以加载映像文件实时运行。最重要的是,压缩的文件可以在不解压的情况下直接使用。 PowerISO 挂载daa映像档所需的虚拟光碟软体。 网路上下载的游戏和大型软件很多都是 daa 格式的映像档(因为其压缩比高, 档相对的小),这些档案用 Daemon tools 是没办法开启的,这时候就需要PowerISO PowerISO支持ISO,BIN,NRG,IMG,MDF,等几乎所有常见的映像档案。 支持右键选单直接将档案或资料夹制作成ISO档,相当方便 1 个 PowerISO相当於可抵数个软体: 通常 PC 要有 WinISO 或 UltraISO 之类 映像档制作转档软件, PowerISO 己有它们的功能。 通常 PC 要有 Alcohol 酒精 或 Daemon tools 之类虚拟光驱软件,PowerISO 己有它们的功能。 它可以将各档组合分割成多片压缩档,可加入密码,解压时组合成一档或 1 folder,如同 WinRAR 同样用法。 因此它也是和 WinRAR 或 Winzip 一般的压缩软件。 也就是说可以省去安装多个软件了。 另外,经测试,用POWERISO转换PS等游戏镜像文件大小会减少,而且转换后的镜像无法进行游戏,对于游戏镜像文件不可用POWERISO,建议用UltraIso。

2014-11-23

Hashcalc 2.0.2.0 指纹验证机

HashCalc是一款完全免费的文件“指纹”校验机,通过识别文件其“数字签名”,我们可以判断它们是否为同一文件,是否被修改过。HashCalc可识别的文件类型包括: .mp3, .wav, .avi, .mpg, .midi, .mov, .dvd, .ram, .zip, .rar, .ico, .gif, .pif, .pic, .tif, .tiff, .txt, .doc, .pdf, .wps, .dat, .dll, .hex, .bin, .iso,.cpp.,dss, .par, .pps, .cue, .ram, .md5, .sfv...,可识别的数字签名包括MD5、SHA1 、CRC32、MD4、SHA256、SHA384、SHA512、、RIPEMD160、PANAMA、TIGER、MD2、ADLER32..。

2014-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