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冠字号码解析及生成java源码

冠字号码解析及生成java源码程序,读取和写入.fsn文件。

2016-10-27

在SD卡上划分Android手机内存

1、先将sd卡插到电脑上,并格式化(fat32格式)。 2、执行SD卡分区\gdisk_sd\sd_gb.cmd(sd卡分区软件),在sd卡中划分ext2的分区。操作步骤:先选择sd卡磁盘的编号,回车;再选择格式化的类型,选3,输入fat32格式的磁盘大小(比如8g卡,输入6000),则剩余的空间全部划分给ext2分区。 3、安装Link2SDV2.1.2.apk到手机中 4、sd卡插回手机,重启手机,执行Link2SD,挂载ext2分区 5、重启手机,以后再安装程序就会安装到ext2分区中 三星S5570手机测试通过,别的手机没测试。

2012-07-26

Tomcat6 配置SSL双向认证通讯

Word文档,图文介绍如何配置Tomcat6,实现SSL双向认证通讯

2012-07-25

仿Goole、百度搜索下拉提示及可编辑下拉框的组合

也就是说,将仿Goole、百度搜索下拉提示功能及可编辑下拉框功能组合到一起,两个功能均在网上找的,根据实际情况,修改了一些代码,使得控件元素的定位更灵活,更准。存html编码,使用非常方便。 需要注意的是,页面文件的编码(文件的保存格式编码)均为gbk的,如果需要在utf8的编码文件中使用,需要将SelectHitEdit.js的文件编码格式改为utf8的。切记,否则会出现“return 语句在函数之外”的错误。不明白的可以在百度搜索“return 语句在函数之外”。

2009-06-26

潇湘jsp多文件上传组件2.2

修改的基础依赖于潇湘jsp多文件上传组件2.1。 由于最近几天正好用到上传组件,所以在网上找到了潇湘jsp多文件上传组件2.1版本,经测试,发现如下问题:页面编码为UTF-8时,getParameter()的值乱码;另外没有getParameterMap()方法。所以修改完善了这两个功能,其他没变。附件中有使用说明和demo,请大家根据实际情况使用。

2009-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