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网贷真那么火吗?

趣店上市了,众多贷款机构满大街都是,随便找个广告都是做贷款的,大家帮忙鉴定下是怎么回事?

2017-11-24 16:36:46 288

原创 windows进程内存分布概要

在Windows里面,一个进程拥有4GB的虚拟地址空间,当一个可执行文件在内存中被创建进程时,设定用户空间为2G,内存分布如下: 以下地址空间是指用户分区地址空间:1. 栈区:    栈是位于地址空间的顶端,地址增长方式是从大到小。2. 堆区:    堆区位于底端+数据区OFFSET+代码段OFFSET,地址增长方式是从小到大。3. 全局变量区:这个区域分为初始化的

2013-03-05 10:30:08 3171

原创 NULL指针

为什么通过空指针读写的时候就会出现异常?除了NULL表示空指针,是否还有其他的值也是空指针?如果还有其他的值,你们这些表示空指针的值都是什么?为什么?首 先解答第一个问题,在windows核心编程第四版的windows的内存结构一章中,表13-1有提到NULL指针分配的分区。其范围是从 0x00000000到0x0000FFFF。这段空间是空闲的,对于空闲的空间而言,没有相应的物理存储器与之相

2013-03-04 16:41:06 564

原创 稳定的完成端口开发细节讨论

<br /> <br />完成端口做为windows上最高效的网络编程模型,做为众多服务器网络层的首选。网上有很多参考资料和示例源码,大多存在问题,本文将以开发一个稳定易用的完成端口组件为目标,详细讨论开发过程中所遇到的细节问题,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阅读本文需要你有这方面的开发经验,对于IOCP的工作流程以及上层的应用有清晰的了解。<br /> <br />1。组件需要提供什么样的服务<br />2。线程相关的问题<br />3。内存相关的问题<br />4。怎样合理的发送数据<br />5。怎样合理的接

2011-02-10 17:19:00 2928 13

linux 系统源码

这是最原始的LINUX源码,可以看到一个操作系统开发原型,代码行不多,理解起来比较轻松。五个版本都有,linux-0.10、0.11、0.12、0.95、0.97,学操作系统原理,深入理解linux居家必备之物啊!!!

2013-05-04

征途服务端源码

征途服务端的源码,在WINDOWS下编译通过,代码组织比较清晰,架构合理,阅读起来比较顺手,可以在这个基础上直接改出可用的游戏服务器端,也可以借用这里的模块,减少开发中的工作量。

2013-05-04

网游服务器架构和设计

本文详细描述了网游服务器的架构与设计,对服务器开发的细节给予了详细的方法描述,不停留在简单的文字上,而是描述一个真正实用的网游服务器开发需要注意哪些问题,需要怎么去解决这些问题,整个游戏需要哪些元素,如场景服,网关,公共服,数据库缓存,桥服务器,以及这些元素怎样设计更合理。阅读本文需要具有一定的开发基础。网游服务器的设计也同样适用于别的服务器设计。

2013-05-04

程序员接私活攻略

程序员除了基本工资外,很少有外来收入,不是不想做,而是不知道怎么做,本文根据作者近十年的SOHO经历,详细讲下程序员接外包项目的方式,很多没有注意的问题,其实就决定是否能成功接到一个单子,在本文里面都有详细的讲述,贡献给大家,希望大家多赚银子,多劳多得。

2013-05-04

高质量C++编程

软件质量是被大多数程序员挂在嘴上而不是放在心上的东西! 除了完全外行和真正的编程高手外,初读本书,你最先的感受将是惊慌:“哇!我以前捏造的C++/C程序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毛病?” 别难过,作者只不过比你早几年、多几次惊慌而已。 请花一两个小时认真阅读这本百页经书,你将会获益匪浅,这是前面N-1个读者的建议。

2013-05-04

稳定易用的完成端口组件

关于完成端口在网上有很多讨论,大多都只有学习价值,然而,作为一个稳定的网络组件,要考虑的问题很多,学习型的资料在关键的问题没有涉及,就算提出了问题也没有提出完美的解决方案。如稳定性方面,连接池的释放,发送方面没有考虑只发送出半包的情况,优雅和非优雅关闭处理的问题,性能方面如内存池的选择,逻辑处理上TCP粘包处理,本组件完美的解决了这些问题,通过不同的参数配置,可适用于不同类型的服务器网络组件。先放出组件,过两天写篇文章详细讨论其中的实现细节,再放出源码,期待与大家交流。本组件设计目标,稳定是第一位,其次是性能。

2011-02-08

类似QQ界面 .rar

VC写的高仿QQ界面,灰常的友好,以假乱真,欢迎大家拍砖

2010-11-29

TCP P2P连接示例.rar

自己写的TCP NAT穿透示例源码,期待与大家多交流。

2010-11-27

自绘滚动条和列表头的Listctrl

自绘Listctrl的滚动条控件,有复用类和源码

2010-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